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哭赢了!

(2014-10-15 10:36:52) 下一个
2005-11-30
 
我喜欢被大人们抱着的感觉, 很安全, 很舒服. 最好连睡觉也在他们的臂腕里, 特别是爷爷的大胳膊, 比我的小床舒服几十倍。为此一到夜里, 妈妈将我放到小床上时, 我就烦躁不安, 不是哭就是闹, 弄得爸爸妈妈对我很头痛.他们终于醒悟到我闹的原因, 是想要抱, 不想要睡小床。爸爸开始责怪爷爷和奶奶太宠我, 抱得太多. 要爷爷奶奶白天不许抱我,说小孩子哭是运动, 是在长身体。哼, 我才不理他呢! 但如何才能被大人抱着睡呢? 我思来想去, 只有一个办法, 哭! 一般地哭, 狠心的爸爸已经无动于衷, 我就声嘶力竭地哭, 哭得背过气去, 这样一来, 妈妈先就忍不住了, 说这样的哭, 要哭坏我的小身体的, 还是抱吧。妈妈于是上网, 翻书找资料, 说小孩在四个月之内是需要抱的, 可以培养小孩的亲情和信赖感,之后再培养他们的独立性不迟. 爸爸也被我的哭声整得不知所措, 也只好屈服, 爷爷奶奶本来就是主张要抱我的, 当然同意啦, 我哭赢了! 可是真的好辛苦哦! 那可是个苦肉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