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理发

(2014-10-15 09:39:39) 下一个
2005-11-27
 
今天我一个月五天大了, 澡倒是洗了两次了, 但还没有剃过头。妈妈成天想着如何给我剃头。爷爷有"能工巧匠“之称, 妈妈当然瞄上他啦。爷爷说, 好啊, 没问题。他哪里知道在我醒着的时候, 要剃我的头发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舒服地伏在奶奶肩头的时候,爷爷就对我下手了, 我赶紧扭头挣脱, 吓得奶奶大叫, 说"这样是不行的. 只能等他睡了再干." 我得时刻提高警惕啊!
 
  吃完奶, 妈妈陪着我, 我想不用防备妈妈, 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不一会儿, 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醒来的时候, 头上凉凉的, 轻轻的, 啊呀! 不好了,我的一头秀发被绞掉了。 是谁趁我熟睡不防备的时候下的毒手? 肯定是爷爷?! 我转头四处找,可是爷爷根本不在屋里, 奶奶正在一个劲地夸妈妈手艺好, 原来是我最亲的妈妈干的?! 简直不可思议! 爸爸回来看见我, 说我更象小男孩了。更神气了. 奈何, 既然大人们都喜欢我现在的发型,那就随他们的便吧!
哎, 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这任人摆布的日子啊! 我真舍不得跟随了我半年之久的小胎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chelXu' 的评论 : 谢谢RachelXu到访和加评鼓励。
RachelXu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写小孩的日记真有趣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