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接受紫外线治疗

(2014-10-14 14:56:20) 下一个
2005-10-25
 
我已经三天大了, 妈妈说按规定要去见我的医生科芭阿姨. 一到医院, 护士小姐就把我扒个精光, 朝秤上一放, 原来是要看我少了多少分量. 一秤, 只有7磅10盎司了, 比我来的时候少了12盎司, 再看我的脸色, 说已经开始黄了, 他们就让奶奶抱着我去验血, 因为妈妈的头痛还没有好, 爸爸只好陪着她.
 
我手术都动过了, 验个血, 小意思, 我连哼都没有哼一声就过去了. 谁知这一验血, 我可倒了霉了, 科芭阿姨说我的黄疸很高, 要做一个叫PHOTO THERAPHY的治疗。那就是医院到我家来放一张小床, 让我只穿着尿布躺在上面, 胸前背后都有紫外线灯开着, 说如果不照, 黄疸继续高上去, 会影响我的脑子发育。
爸爸妈妈很舍不得我这样睡在那张小床上, 但又害怕我的小脑袋真的会有问题, 急得打电话给爷爷, 让他上网找资料看这种治疗对小孩今后有没有影响, 特别是眼睛;奶奶也急得到处打电话请教懂行的医生朋友,大家都说没有什么问题, 就照办了. 其实真正倒霉的还是我, 我也不喜欢那张小床, 只能用哭闹来抗议, 结果弄得爸爸妈妈和奶奶都不能安宁, 我自己还是不得不睡在上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