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加勒比海轮游(一)

(2014-10-13 10:52:13) 下一个

08-29-2005

说到豪华游轮游
, 我最初的印象就是电影"尼罗河上的惨案”. (“Death on The Nile”).它写了大名鼎鼎的侦探波罗如何机智慎密地在在一艘翱翔在尼罗河上的豪华游轮上破获了一个连一个的血腥凶杀案;这些扑朔迷离舐血的连锁案件使得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豪绅贵族, 名媛闺秀在豪华游轮上的浪漫奢华的旅游成了悲惨的死亡之旅”….

近几年来这些印象中为富人享受的旅游活动正在走向大众平民, 成为人们旅游的热门.先生六十大寿时, 我们的儿子媳妇就曾给了他一个特大惊喜: 价值四千美元(我也揩揩油)的七天阿拉斯卡豪华游轮游. 可是老爸不领情”, 说是这太奢侈,.坚决不安排时间. ( 因为要先生的假期配合),我想多半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顾念他们工作, 成家不久,心疼花儿子的钱. 不过自那以后, “CRUISE”似乎成了先生最心仪的旅游目标, 每每提起, 可是总是因为这样, 那样的原因, 没能成行, 直到最近他得知自己还有一个星期假一定要在今年八月用完, 毫不犹豫就说要去”CRUISE”, 借助英特网我很快找到了一个从盖文斯顿出发(我们只需开车一小时就到)去西加勒比海的轮游. 途中停靠墨西哥的两个风景区COSUMELCALICA. 就这么定了

 

八月二十二号,休士顿还是象往日一样,晴空万里, 骄阳似火. 到达盖文斯顿码头时, 码头上早已挤满了穿着清凉, 汗流浃背但兴致勃勃的同行们. 寄放了行李, 做完了履行的安全检查, 我们就登上了"FUNSHIP-”CARNIVAL-ECSTASY”游轮, 顾名思义,我们将开始在狂欢-迷人神秘的船上开始我们愉快的西加勒比海旅行....突然一阵明快,飘逸的长笛声拌随着悠扬的钢琴和小提琴声传入耳鼓,喜爱音乐的老公马上就说:”这是比才卡门里的一段-牧歌, 华丽, 抒情…” 我们情不自禁地驻足,聆听,原来是每天二次的音乐演奏在主大厅进行.美妙的琴声让我们忘却了外面的喧嚣,炎热和烦恼,一个轻松,温馨的旅程就从这里开始了.

听见我的背景音乐了吗?这是我特意在百度MP3里找出来与大家分享,这曲子虽然短小,但就是它预备了我们一个舒适,年轻的心态来享受这愉快的旅行.愿它也给大家带来轻松和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