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乐业

美丽心情 美化家园 美好情谊
正文

阳伞情节

(2014-04-14 09:39:30) 下一个
波士顿冬天的寒冷仿佛从未发生过一样蒸发了, 商家已摆出室外家具和摆设, 巨大的阳伞从老远就可以看见,不知怎么搞的, 就径自微笑了 。回家赶紧又催着老公也把我的宝贝们给摆放出来。
想起来,对阳伞我可能情有独衷, 也许是情有众衷?- 也许阳伞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吧。 

来美后第一次看见室外的阳伞是和老公散步的时候,看见公园边缘依崖而建着一坐大房子,房子后头的露台上摆放了家具和阳伞, 这露台设计得很好, 可以纵观公园树景。从见着人家的阳伞开始起, 我就期望哪天自己也能买一把,春夏天在下面乘荫。

搬到博士屯之后, 买的郊区院子比过去的大一些, 因此自己就买了把大阳伞回家, 巨大巨重的东西,横放在那里,老公一回家看着很惊讶,我又接着去买了2套室外家具, (花这么多钱是不道德的, 我是内疚的)为了封老公的嘴,我马上给他买了一个新烧烤炉,呵, 这家伙把他的新玩具一连玩了5-6个月, 直到入冬了才舍得套上套子说拜拜。 我就天天爱着我的阳伞和铝制家具。逢大风大雨, 会想着把阳伞收下, 怕它被刮跑了。 

去年夏天的某一天, 大暴雨从半夜三更才下来,大概是因为心有所宠,夜有所梦吧,我突然从梦里“听见”阳伞被刮跑了。 于是直接从床上跳起来, 毫无一丝犹豫, 往外就冲:“我的伞还没收起来 ”。 这时我老公嘀咕了一句:“我已经收了。” 可是我硬是没有关心他的话是什么意思, 我的眼睛还没有能够从黑暗中看见任何东西, 心中一直在想着“伞, 伞”, 然后猛一下扑倒在床前的文件箱子上, 箱子上端的铁皮片片把我的双腿和双臂划出一道道长长的血痕。 老公赶紧找来大片的创口贴。 他白天整理陈年旧文件的时候,没能够完成任务, 也没有把箱子从过道上挪开,造成我跌倒之后受伤。我气急, 抱怨他的同时, 他重复解释说:“我告诉你了,阳伞我已经收好了, 怎么你还偏要跳起来去收伞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