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妈

(2014-05-15 18:51:49) 下一个
周六一大早,妈妈爬起来给小朋友们做早点。妈妈半梦半醒之间被Daniel小朋友问,“妈妈,我有一个后妈吗?”。妈妈回答,“你是从我的肚子里生出来的。我是你的妈妈,不是后妈。” Daniel 接着问,“我怎么得到一个后妈?” “如果有一天你的daddy和另一个女人结婚,那个女人就会是你的后妈。” Daniel坚持问“我怎么可以成为一个stepson?”。妈妈无语以对,“等你有了后妈。”。Daniel 不满意妈妈的回答,“不能理解。”

下午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数他们存钱罐里的硬币时,轻轻问地Daniel,“你从哪里听来的后妈?你为什么想要一个后妈?” 。Daniel回答,“妈妈,你要听一个谎话吗?” 妈妈一愣,还是问“什么谎话?” “Carmine(他的同学)说 Ms. Plake 是他的后妈。”
妈妈释然。

Ms. Plake 是他们很崇拜的讲解员@rye square house museum, president George Washington 曾经下榻过的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