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别担心 (今天六四)

(2015-06-04 08:12:51) 下一个


朋友,别担心  

今天六四


嘿,朋友

别担心

我知道

明天

还是黑夜

你走后

我劈好柴

担满水



嘿,朋友

别担心

我知道

冬天

只有冰雪

你走后

我撒满

春天的种子

为春天

准备



嘿,朋友

别担心

我知道

苍穹之下

万籁俱寂

你走后

我擦亮

每一个音符

年年

岁岁



嘿,朋友

别担心

你知道

我将带着你所有的

亲朋好友和梦想

来到我们约定的

节日里

在你最留恋的广场

相会


……



嘿,朋友

别担心

记住

我们爱你

你用青春追求的

最后的

玫瑰


向每一位六四朋友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六四是照妖镜试金石。对待六四的态度可以看出一个人是否正直和真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