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我的学校,统一谢谢大家回复!

(2017-01-11 11:02:33) 下一个

看到这么多热情评论,心里很是感动。不同意见的朋友们,大家既可一起讨论总是有缘,不必伤了和气。我们虽共同生长在大致同一年代,个人所见却不过大潮流里的一个片断场景,孩子眼中世界更是片羽浮光。父辈在极其艰绝环境中,胼手胝足为我们营造了一片天地。他们艰苦卓绝的建设,除了有个空间维度,亦有时间维度:未来与孩子也是他们用心着力的一部分。这是我想表达的意思。我也很荣幸可以引发一些朋友对于童年的回忆和共鸣,很多细节我看了心中温暖。

也有不好的地方,我这本来是应邀之作,因对方也有类似经历,我在题目和行文中就不觉用了绝对字眼流露骄傲之意,怕是伤了一些有不同经历朋友的心!

好在紫檀如娘家,感谢大伙对我的包容和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