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逃学记

(2015-10-24 09:03:18) 下一个

与Abby一起成长,设想过种种可能,就是没有想到有一天这孩子会逃学。

昨天Abby完成本季第一场演出,上午原本要缺课,她成功游说校长增加了一次field trip,无课可缺,下午总要返校上课吧?下午是她最喜欢的科学课,可是Abby说她不准备回学校了。

演出前几天,她的大小闺蜜们都托各自妈妈发来短信询问Abby演出完是否回学校?我方想起这事,忙和她确认,Abby还是说不回学校。我说你跳完一场很累吗?她说不累啊。我说你的好朋友都盼着你回学校呢!她说这就是我不能回去的原因啊!我真糊涂了。

吃饭时候又与爸爸说起,爸爸说你要怕别人询问,干嘛还费这么大劲鼓动校长组织同学去看演出呢?演出完趁热打铁返校不是更容易宣传吗?

Abby说她的科学老师非常nice,太nice了。

我们俩都糊涂了。科学老师是一位新来的老师,Abby很喜欢,无奈班里有几个积年的小淘气,几次交锋下来,老师大概给气得够呛。

Abby说她要是下午返校,就会被大家围住问问题。如果她回答问题,小朋友们会问更多,老师就没法子上课。如果不回答,好朋友会觉得她傲慢。所以就不上学最好。

我说那你永远不回学校啦?总要面对这些。她说过了一个周末会好些,再说周一是有经验的英文老师第一堂课,她会安排好。

那缺的科学课怎办呢?她笑眯眯从书包里拿出一本化石的百科全书(她们这堂科学课教化石知识),说这是上周科学课的时候请老师给她推荐的,原来早就和老师通了气。万事具备,妈妈请你签字。

还能怎样呢?只有签了!

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