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平淡淡母亲节

(2015-05-11 20:43:25) 下一个

母亲节前,Abby就陆续带回家关于母亲节的手工,小文章,图画。她一样一样拿给我看。我看她有一张贴在粉色卡片上的格子纸,工工整整写着一句:我妈妈会做很好吃的晚饭。我说那你怎么老说妈妈做饭不好吃?Abby笑说有时候还是很好吃的,我总得写点什么啊。我也笑,不去理她。

节前周五,学校照例是母亲节茶会,我正计算从单位到Abby学校来回驱车用时,Abby说妈妈你别跑了,礼物我都给你带回来,我们会唱一首歌,我现在唱给你听。

周日一早,我还睡着,Abby跑来在我耳朵边上轻轻说妈妈母亲节快乐!见我不睬她,就轻轻爬上床来,挨着我继续睡。白天我带她去游乐园疯了一天,遇阵雨,我们大笑互相擦脸。傍晚我和Abby玩得脏兮兮两个人去买东西,店里小哥疑惑问我满18岁了吗?我方敛容正色。

母亲节就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