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可能的任务

(2015-02-06 10:26:54) 下一个
每天晚饭后收拾完毕,稍事休整玩耍,离开洗漱还有一小段时间,就是我们全家的“不可能任务”时间。一般是爸爸在沙发上啃专业书和文献,Abby和我在饭桌上相对用功。每晚灯下相对,只听到笔尖书页声音,虽然时间不长,也是全家最美好的时光。:-)

本来这段时间没有名字,只是Abby前一阵看着她学习中文用的字典,感叹说学会写中文是不可能的任务!这段时间恰巧我们娘俩业余在研究人类历史,Abby建议我们用画面来表达这一漫长繁复的过程(!)。Abby给自己的任务一是和妈妈一起画历史,还有就是继续很久以前开始的中文学习。Abby的计划是用5个月学完手边这本小字典上所有字,我说画历史这任务怕是要用5年,Abby轻轻惊呼。我哭说妈妈的任务才是不可能啊!“不可能”讲多了,我们索性就这么叫起来。

看看最近的小小成果吧。Abby中文学习完成一大半,画历史才刚刚到人猿揖别。
中文部分加朱圈的是写得好的,然后其他颜色就是依次不太好,还有写错的加朱叉。:-)
这里这张是第四纪冰川来临之前,林茂果丰的样子,整体画面设计和部分背景树叶藤蔓什么的是Abby完成的,妈妈画剩下的所有部分。Abby选了棕色的小家伙最终进化成人。:-)

希望得到各位伯伯叔叔阿姨的支持,支持我们完成这些个不可能的任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bb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飞姐这儿你都摸来啦?呵呵。我这博客主要为做个备份,因为文章什么的都是在网页上现敲,在坛子里一沉我自己都找不着。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你越写,我越后悔该穿越回去好好跟儿子重新再过一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