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挺悲哀,真推不动了。

(2015-01-15 20:08:52) 下一个
晚饭桌上,Abby主导全家的话题:“爸爸你今天的报告怎么样啊?““妈妈你的项目有进步吗?“然后她真用心听,还会提意见。今天给我的意见是:对别人太过分的nice就是mean.我还没捉摸过味儿来。人家开始通知,注意是通知,爸爸妈妈今天晚上她的安排。我们提下建议,她就一堆演讲,总之自己安排的最合理。我悲哀的低头吃饭,感到真是推不动了。看来妈妈以后只能在家外扑腾,内政人家要完全自治了。

晚上怎安排呢?先去一个网站建立她的虚拟班级,管理她那一堆娃娃。然后做作业。作业完成,读喜欢的书籍。读书完毕,学中文。最后是小提琴独奏音乐会。9点洗漱睡觉。分配给妈妈的任务包括中文听写,陪读书(我读我的),听音乐会。要求要认真要投入要鼓掌,提意见要耳语。

我提意见说你有点霸气哦,她随即温柔说话,但还是她那一套。

以后只能自推了,孩子不买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