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后万圣,玩耍不同

(2014-11-01 14:06:15) 下一个
万圣节前是全家最最忙碌的时候,每年9月,孩子就开始琢磨今年扮什么,然后自己打稿,画设计图,中间还连带变主意,等到一份涂抹得乌漆嘛黑,到处是标注的设计图终于完工,差不多已经过去两周。然后“设计师”开始和御用机器猫,就是老妈我,商量制作问题。我们先估计出一个预算,老妈先批准,然后向老爸申请资金。老爸要是把钱批下来,我们就四处转悠买东西,开始在家地上铺大摊儿,做!

今年因为各种演出任务繁重,Abby的万圣节过得没有往年那么扎实。首先设计图都是在车后座完成的,去图书馆借一大堆书,把车后座和后备箱变成临时studio,这通乱!我一看今年借的都是野生动物图册,心说不妙!果然,闺女设计了一个猫头鹰costume,要求打扮完可以直接进博物馆当标本,外加透气透视功能。我心中连连叫苦:这这这,臣妾实在做不到哇!闺女看我一脸苦像,把纸一翻,感情还有仨预案,闺女体贴的说,妈妈,猫头鹰慢慢做以后穿,今年随便三选一就好了。选了一个最不费事的小黄人造型,配上现成的黄紧身衣和牛仔背带裤,好歹做了一个帽子完事。

完事?早呢!

每年学校万圣节都有一个装饰后备箱比赛,今年闺女琢磨准备变一个木乃伊洞穴出来。于是真是百忙之中啊,把这个后备箱装饰出来,我们娘俩忙乎到夜里10点半啊,把一百多个大小毛绒玩具都缠成木乃伊。木乃伊马,木乃伊兔子,木乃伊老鼠,木乃伊毛毛虫,木乃伊蝴蝶,木乃伊蜗牛。。。。。我做梦梦到全家锅碗瓢盆全是木乃伊啊!次日比赛,2年级小女生Abby勇夺全校创意第一名啊!

终于呼朋引伴去要糖,老妈才感觉可以喘口气儿。

后万圣节还有的乱呢!

我家闺女特听舞蹈老师的,老师说吃糖不好,那就不吃,那要回那么多糖怎办?玩啊!

今天下雨不出门,开始祸害,先是例行点数、分类,这是每年都要玩的。然后一模一样的糖挑出来,分成相同两堆。叫上老爸,比赛!看谁能用这些糖堆成最高的糖堆。老妈当裁判。我们仨趴地上一下午了,最高记录堆了25厘米高的糖堆。尽量堆高挺难的,您回家和孩子试试?老腰不给力的在桌子上玩儿一样。

哈哈,雨停孩子和爸爸出门骑车去了,我赶紧码点。

祝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