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得见美人

(2014-09-30 21:22:02) 下一个
今天在孩子舞校休息室看书,推门进来一群跳芭蕾的大孩子,我抬头扫过,略略招呼,就看到内中一个姑娘,仿佛有磁场般吸引人目光,不觉就看呆了。其实她并未打扮,身上都是最随意的衫裤,头发也只是披着,只是举手投足之间,不不,都不必这样,只是顾盼之间,整个人就光华流转啊。我心里就反复想“美人香草“这四个字,也想不了旁的了。等这姑娘进了教室,我才觉自己失态。舞校的秘书告诉我这孩子的事,原来她本也是此间学校的学生,少年成名,十几岁便拿到全美金奖,甫一成年便与顶尖舞团签约,开始职业生涯了。我听说这孩子很久,也看过照片视频,美则美矣,网路上的美人不要太多。但这次见了真人,很是震撼,单单被美震撼。以前读海伦,说她美到入室则老人亦起立致敬,我便想不出这是怎样美法。这次算是见识了,原来真有这回事。

我先前还说天地人三才,现在才觉美人没有被归类。有没有想过这问题的家长,单纯美算不算才,可否于世有用?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