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姑娘的心思也是心思

(2014-09-25 08:40:40) 下一个
昨天放学,小闺女一放下书包就开始画小纸片儿,以往都是先做作业啊,这倒奇怪。晚上临睡母女偎依聊天我才算知道了整个故事:原来闺女班上好几个秃小子表示crush on her,还有胆大的要求长大和她结婚。闺女说:“我跟他们说了,我们才2年级,现在喜欢的以后会变。大人也要想得特别明白才能结婚。”我问那他们老实没有?闺女说:“没有,他们不听,都影响我上课学习了。”我说那怎么办?闺女得意给我介绍一套方案,说特别有效。我就听啊。原来闺女建立了一个量化考核系统,要是那帮秃小子今天对她Nice,有礼貌,听她话,尊重她的意见,就给记一分,攒到五分,就可以得到Abby亲手画并签名的小画片一张。这不是快到周五了么,要发奖了,所以要赶紧画出来。女儿说:“我最讨厌crush来crush去了,影响上课!”

我天,这都什么事儿啊。我简直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很有头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