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学校Talent Show小小众生像

(2014-05-20 10:29:16) 下一个

女儿小学校的Talent Show从复活节前开始招募节目一直到上周末公开上演,来回audition,彩排,上妆彩排,小小一个活动,牵动了很多孩子的心。最后一次彩排前女儿班里一个演唱原创歌曲的小男生因为紧张退出,还为此在班里大哭一场。公演那天,看那些认真紧张的孩子们在后台忙碌,感觉很有趣。

最受欢迎的还是喜剧演出,小导演(小女生)取材校园生活,三位演员(小男生)演得非常搞笑,他们是台上台下差不多的孩子,算是本色演出,加上服装道具配合而已,小观众感同身受,自然给予最多掌声。

一个高年级姐姐表演现代舞,看得出台下花费的功夫,只是舞台经验不足,眼睛一直看地,勤勤恳恳卖力做动作。台下的她是个很成熟稳重的孩子。戏如其人。

节目高潮是一个小男孩表演跆拳道,真是虎虎生风,校长亲自为他手捧木板,没成想小男生连踢三次不破,我听到那咚咚的声音都受不了,真为他担心脚,也担心他心里受不了。不料小男生毫不气馁,第四下成功。算是“男人味”十足十了。我留心平时的他,是个没有什么废话废动作的孩子,小小年纪,举手投足有大将之风。

这次很多小朋友都翻唱Frozen里面的歌曲,印象最深是一个小女生的清唱,没有伴奏音乐,跑调得厉害,但她很投入。我相信观众的神情大多都象《国王的演讲》里面看着口吃王子当众发表演说的诸位。掌声是真诚的。这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群体性演出孩子们紧张程度大大减缓,个体演出每个孩子多少都有点紧张,最严重的一个二年级小姐姐一边独唱一边翘起一条腿去摸自己松开的鞋子,最后鞋子还是掉了,我们看着好可爱,可是孩子自己都紧张得要哭出来。

女儿出场前,漂亮的司仪姐姐特别介绍她自己编舞、选曲、设计服装,然后她再出来亮相,已经赢得很多掌声。我看她落落大方,笑容甜美,丝毫不怯场,节目完成质量也是历次最好的,赢得了观众的心。我很为她骄傲。隔天她才对我说,是害怕的,膝盖也疼(前几天摔破了还没好),但是一定要让观众感到她轻松又愉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