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田园私房年糕配方 超好吃 年菜必备

(2017-01-04 10:51: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misister' 的评论 : 不客气 喜欢就好!
mimisister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学做了这个年糕,非常好吃,谢谢分享!
jck66 回复 悄悄话 这款年糕看着就流口水,学习了,还没机会做呢。

前天朋友送来了个紅豆核桃年糕(买的),非常香,很Q有一定硬度,立刻就想到田园姐的年糕,嗯,估计也是糯米和粘米混合的。 不同的就是里面是红豆做的, 核桃果仁铺满在年糕上面, 看图
http://cdn.media.worldjournal.com/wp-content/uploads/2016/01/2016012709485214_32990.jpg。 若学会了田园姐的方法,做这个也应不难,跃跃欲试:))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草山上'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香草山上 回复 悄悄话 田园,您好。今天又仔细看了一下视频,准备明天做年糕过年。再次感谢。非常喜欢你亲切的讲述。并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喜乐安康!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驴妈' 的评论 :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你说的拳头母 我还真没吃过,很抱歉 也许回国的时候如果有机会我会去尝一尝,不知道厦门能不能见到。
小驴妈 回复 悄悄话 hi ,你好,田园。我按照您的方子做了几道美食都非常好吃,谢谢。我想问一下,您会做闽南小吃拳头母吗?我非常喜欢那个味道但是不会做,搜遍全网也没有看到靠谱的做法,请问您知道这个小吃吗?您能抽时间看看吗?谢谢,新年快乐!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谢谢光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学啦。新年快乐/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吃,祝田园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