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稍做处理后做出的茄子煲真的好吃不油腻。

(2016-07-27 04:20:3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田园,我刚刚试做了这道茄子,好吃的不得了!多谢多谢!
lwei 回复 悄悄话 Just tried and It tastes amazing! Thank you!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你喜欢俺也开心。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erfulcats' 的评论 : 试试吧 谢谢你的光顾。哈哈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田园,做了几次你介绍的潮州卤水鸭,大受家人和朋友欢迎,这个茄子煲,看起来也不复杂又好吃。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Me too: 这可是我的最爱呀,一直做不出餐馆的味道,这回可以按田园菜谱试一道了。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我的视频有中英文2个版本,英文的还是我女儿配音,因有国内网友需要,所以我就硬着头皮上阵了,还请多多包涵俺的普通话。哈哈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美食视频制作得越来越精致了,原来的声音是田园女儿吧,很纯真;
田园本人的声音柔和清阔,象有空间感和色调变幻,而且抚慰人心。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这可是我的最爱呀,一直做不出餐馆的味道,这回可以按田园菜谱试一道了。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清蒸的很健康,我也常吃清蒸或凉拌。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茄子,我都是清蒸,下次试试你这方子。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