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Happy 睡前和姐姐拌嘴撒娇

(2016-06-06 17:40: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哈哈真是和小女孩一样呢。HAPPY不喜欢垫子,统统推到一边,还会咬毯子上的毛,只好放2件姐姐的衣服 她倒喜欢。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Happy可能是不想一个人睡,得多铺些毛茸茸的东西,温暖舒适。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狗两个月大时就要进房间,还要上床,我把她关外边了,嘟嘟囔囔下楼了,第二天一看把我鞋给咬了。小母狗爱咬袜子、鞋、衣服、床单,还爱嫉妒、爱报复,爱吃零食,跟小女孩一样。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听懂了,Happy说: 凭什么把我关笼子里?我又没犯错儿,这是种族隔离。
愤怒的象个小狮子,还咬限制自由的铁笼,后来自个儿生闷气不理姐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