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田园时光:简单又好吃的油淋豆腐

(2014-12-15 03:49:50) 下一个

 
       那天,在大统华见到油淋豆腐,看起来很诱人,买回去尝了,真不错。只是那豆腐要油炸过的才香,考虑到很多朋友不喜欢油炸,我试了用中火煎酥脆,时间稍微久一点,效果非常好,这样大家都可以动手了,很值得一试哦。


最后,我琢磨了一下这个菜的名字---油淋豆腐,似乎没有油淋的感觉,但因为蛮好听的,就用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谢谢jian.帮我做了解释。圣诞快乐,天天开心!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看视频的时候按个暂停,就可以仔细研究她提供的酱料的细节。她在视频里有写的。不需要文字版。
圣诞快乐。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主要是做视频,而且我的视频一般都在2-3分钟之内,如果你习惯了,一看就清楚了,那个酱汁视频里已经非常清楚了,花一点点时间就可以知道了,一个视频从拍摄到制作编辑一般要花2-3个小时,再写文字有时实在有些为难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提个建议哈,能不能再提供个个文字版的食谱?视频版做得非常棒!就是文字版更容易看,主要想看你的酱是怎么调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