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鲡鱼豆腐煲

(2014-04-11 06:58:42) 下一个

 
       最近,网友善意提醒,最好不用不粘锅做菜,我认为有道理。所以,视频里的不粘锅的镜头,属于之前拍的,大家可以改用别的锅。

       另外,还有网友反映,视频里有google的广告,虽然我自己没有看到。但由于视频是发在YOUTUBE上的,我与他们有合约的。所以万一大家看到插播的广告,多谢耐心。感激大家的鼓励和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我也学到了,细粉丝绝对美味!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啊,你家人有福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美味啊。太喜欢了。又象又软又热乎:)。流口水了。
煲鱼汤豆腐我好喜欢,家里没有金针菇时,我就常用细粉丝代替。放柠檬汁看着很不错,跟你学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