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初吻献给了朝鲜姑娘

(2020-10-24 23:31:51) 下一个

我的初吻献给了朝鲜姑娘

 

八二年大学毕业回到上山下乡的边远山区教英语,那时候公鸡价格暴涨。给文革后第一届公鸡介绍对象的络易不绝,给我介绍过的对象有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的千金,市委宣传部部长千金而且是我的同事,还有一位建筑公司经理的女儿朝鲜族姑娘。秘书长的千金与我同岁,但是看起来比我大三岁,宣传部长的千金其藐不扬,但是人很好她知道我拒绝与她相识后仍然在工作中默默不语的帮助我。朝鲜族姑娘就住在我学校附近,她妈妈每次看到我她脸都笑圆了,弄得我莫名其妙。后来才知道她是在为女儿相亲,把我当成了女媳越看越喜欢,我与她女儿相识后,她一做好吃的就让女儿来叫我,我的初吻也就献给了这位朝鲜姑娘。

 

有意思的事,我献上初吻后,朝鲜姑娘一副你欺负了我就必须娶我,逼我表白要娶她后才能与我再接吻,搞得我无所适从。我老妈见过这位朝鲜姑娘后也要我不要辜负了她,我陪母亲去昆明旅游,老妈要我带上朝鲜姑娘,可惜的是这位朝鲜姑娘刚工作,即想陪我与我妈去昆明又怕请假影响工作最后忍痛放弃。至今我脑海里依然有她忍痛欲绝告诉我她不能去昆明的惨象。其实我并不在意她去不去,只是母命难违。我无非是想再亲亲她,绝对没有其他非分之想。

 

我相亲太多,在学校留下了坏印象,八四年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中,校长指名道姓骂我道德败坏。我真是冤枉,我相了无数亲可惜没有闻过腥味就背上了道德败坏的罪名。

 

笔者美国未来学家阿尓文.托夫勒译著出版后调入当地的大学,方毅副总理来访时党委书记特意找我要了一本译著假腥腥地告诉我他想读读,事后方知他是为了送给方毅总理!

 

我的第一次没名其妙献给了学校的一位工人,而不是朝鲜姑娘。学校有一位会理姑娘在会计室工作,我每周都要报公交费,有时为了多报几张车票难免与她打情卖烧。有一次她突然要我去她宿舍拿报账单,我没名其妙跟着她去了,又没名其妙上了她的床。事后我只记得,她狠狠地告诉我,不是说你有很多女人吗,怎么这是你的第一次?

 

我当时不懂她的意思,但是我们成了朋友,与她做爱是一种享受。过春节时我们逃票坐火车回广元,我老妈一见我带女朋友回家,马上将自己手上的劳力士手表送给了她。哈哈哈,回校后我又从她手里将劳力士骗回来了最后送给了我的老婆!

 

在我将离开这所大学前去西昌旅游时,我逼她与我同行,但是她坚决拒绝。她的室友,市人大主任或者是秘书长的千金劝我不要介意,我知道这位千金对我有点意思,我一气之下邀她与我同行,我们在西昌形影不离两三天。至少做过十次爱!

 

年龄大了,好事者介绍的女朋友,我记得住她们活生生的形象,但是近年来,无论我怎么回忆就是记不起她们的名字。唯一能记住的名字就是骗了我的童贞的那个姑娘。

 

无独有偶,共和国的初吻也献给了朝鲜。今年中共突然想起要纪念抗美援朝。美国的华文网站为了与共产党划清界限,你几乎找不到任向共党的纪念活动。笔者费尽心思才找到纪念抗美援朝晚会《英雄儿女》的视频。这台节目真的不错,观看后让我想起自己的初吻也给了朝鲜。当时我很想知道这家朝鲜人对抗美援朝的看法,但是我一提她一家人的脸立马就僵住了。

 

怀念一介武夫袁世凯,当年驻守朝鲜,娶朝鲜太后公主为妾上书天朝改土归流,满朝饱读诗书的文武百官痛斥袁大人不安分守己,几十年后害死了近二十万中华儿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七一年在我高中一招了一女同學上外語,而我的同村兄弟落選,二選一,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文筆有點石仔路
southgate 回复 悄悄话 这人比较恶心下流,83年严打期间应该毙掉。
BeThereDoIt 回复 悄悄话 写稿跟以前交女友一样随心,好些错别字呢!不过胜在自然真实坦荡(而且淫荡)。八二年大学毕业的真是天之骄子,知识分子当红炸子鸡的年代呀,老实交代阅女过百没有?
liu-fu 回复 悄悄话 严打期间那可是是死罪呀。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鲜族人就爱找鲜族的,你肯定是。我同事鲜族人,爱跟鲜族人聚一块儿,找朋友也是找同族的是。我们汉人无所谓,不设限。我年轻的时候对这些事也不特在意,重在享受:)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渣男哈,辜负过很多姑娘!80年代算比较前卫的那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