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大学哈佛慱士的奇谈怪论

(2017-11-28 20:39:00) 下一个

中国哈佛名教授的奇谈怪论。

 

最近在一个群里受到一位哈佛博士的人身攻击,有几个劝我说对方是大名鼎鼎的哈佛大学慱士与美国候赛因总统及习大的女儿是校友,屈尊降贵骂我一介草民几句,我应该知足了。

 

今天读到名贯中西的中国大学哈佛博士丁学良的文章,感到中国的未来不败在这帮自以为是的高端人口的身上才怪。

 

章莹頴北大研究生,中国精英,访美学者被自己学校的美国精英愽士拐上车杀害了。大家注意到没有,章莹颖出生于福建福州农民家庭,而在美国,最成功的中国移民是福州移民,移民美国保存中国文华最执着,第二代几乎人人都讲中文,英语,而不像精英移民的下一代几乎都不会中文了。笔者认识一位福建移民,初中毕业后在中国一事无成最后千幸万苦移民美国。虽然不憧英语,但是在美国的事业比我这位英语教授成功多了。

 

几个月前他在生意上遇到一个小麻烦需要咨询一下律师我去帮忙翻译,这位律师来头不小,号称曾经是Martin Luther  King 律师团成员。他只交谈了一会就三言两语把他解雇了,他说这律师是骗钱的帮不上忙。我问他你知道Martin Luther King 是谁吗?他说No. 然后我们谈到章莹颖的悲剧。他的评论令人惊叹。他说在美国只有我们福州人骗美国人的,我们三岁的孩子都知道不要上陌生人的车!她是书读傻了。

 

我敬佩福州移民,他们千幸万苦移民美国,不仅精准扶贫,将人均鸡的屁从一两千美元提高到了六七万美元,还为几十万中国留学生及墨西哥移民创造了就业机会。

 

 

中国现在的问题不是底端人口的问题,而是丁学良之流的高端人口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