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诸位帮助她一下,被保俭公司糊弄了怎么办?

(2016-05-21 21:37:37) 下一个

被保险公司糊弄了怎么办?

 
我有一辆车,Mirage。2000年的,仅十二万英里。车况良好,Very dependable , 去年修整了一下,$1500卖给朋友的女儿,说好车子出了问题我负责。她如果回大陆我可以把车又买回来。冬天她忘了关车灯,打不燃火,我驱车一百多里地去给她Jump start,又送她一套Jump start cable. 
 
五月十二号有人把车撞坏了,不能开,她也没有告诉我。以为自己能够解决。对方保险公司给她租了个车,她怕撞坏了,开了五天又去退了,对方说车只值两百元,不能修,给她寄了张支票。把案子结了。
 
我去KBB 查了一下,同样的车大约一千元左右。但是我们转车牌时,deal 上车的价值是$200。这辆车是个lucky boy. 被撞过两次,只有body 受点伤。每次保俭公司赔了,四,五千元钱。这次换了车主,又被撞了而且撞的最严重,不能开了,请大家帮忙看看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