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精英学校挂万国旗,就是不挂中国国旗。

(2016-04-29 07:39:29) 下一个

中国精英小学教室挂万国旗,就是没有中国国旗

 
同学晒了一张孙子上的精英学校照片,看了心里很难受。中国人从小的精英教育就是失败的,甚至是愚蠢的。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任何国家,特别是一个泱泱大国还在乎一些鼻涕国家的国旗教育。从教室里的万国旗我感受到中国的所谓精英教育是彻底的失败。而且是非常愚蠢的。另外整个教室居然没有一面中国国旗,在万国旗中还有香港旗混迹其中。我相信在中国精英教室里挂万国狗皮膏药的学校比比皆是。据说现在还有全夷语教学的学校,滑天下之大稽!让人想起在香港搞港独的头头就是在中国受的小学教育,可能他当时上课走神了,敬畏万国旗。去香港后要实现他小时候梦游的课堂。这些娃娃知道不知道中国广东省的GDP与世界强国俄罗斯相当。中国东北三省人口,GDP远超俄罗斯。可是美国战机可以毫无惧地飞越中国岛屿黄岩岛。而不敢入侵俄罗斯的势力范围?为什么?如果是培养民族精英,这些娃娃知道不知道美国军机为什么不敢飞越其盟国日本被俄罗斯占领的领土北方四岛?而视中国南海如无物?
 
据说这些精英学校是培养国际化人才,真令人笑掉大牙。那几十个国家,去掉印度人人口,加起来之合也只有中国人口的零头。中国东都任何一个省GDP都远超令堂堂中华头痛的越南,菲律宾之流。中国三递队广西也超过了越南!
 
中国的GDP远超印度,但是印度对自己的四邻一直是居点临下,控制严密,甚至占领了中国相当于浙江省面积的中国领土!印度人不声不响移民美国,每年三分之二H1签证被印度包了。踏进美国领土就扎下拫。中国娃娃学生到美国交天价学费吃喝玩乐!
 
其实美国军机视中国南海如无物因为美国的精英非常了解中国国情。带洋鬼子抢故宫,烧园明园的一定是懂夷文,畏洋人的中国精英。以血肉之躯抵抗洋枪洋炮的一定是不识ABC的受中国精英嘲笑判刑的讨薪农民!一九九六年海南岛一位渔民被菲律宾抓去判了个所谓非法捕捞,他接过判决书一眼不瞧当场撕掉说,我在中国九段线中国海域打鱼关你屁事!希望中国有钱的精英出钱请这位中国现代义和团渔民去海牙国际法庭再撕一次所谓的判决书!
 
中国教育缺失的是国情教育,大国意识。中国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闫通?号称精英中的精英,天天操心狗屁海牙法庭菲律宾的案子判下来怎么办,连觉都睡不着。在处理国际关系上水平远差于这位中国普通渔民!历史真的会轮回?从小畏惧万国旗的精英长大了也成不了器。
 
几岁的娃娃开始以学夷语,说夷话为荣,讲夷语的美国军机不去拜访这些会夷语的娃娃才怪了!挂万国旗拜外邦神,却不挂自己的国旗,信奉自己的民族。实活说,每当我遇到从中国来的娃娃学生,我就感到愚蠢的中国精英教育真是不可救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啊真是可怜。就是闹不清。我从来就不反对外来的好东西如民主自由法制平等。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2016-04-30 07:56:28

那所谓民主自由也是外来邪教,美英国旗代表贩毒给中国人,杀戮奴役中国人,你不依旧顶礼膜拜?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在楼主那里,那五星红旗代表什么?对我,它代表的是中国人杀中国人的血腥残暴(腥红),独裁专制,(一档独裁),和不平等(占人口6%的档比其他全部国民还大)。至于要铲除崇洋媚外,也很简单。先把马列邪教从我们的指导思想里抛弃掉。
Quarx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中国人崇洋情结太重,尤其是知识分子阶层。Agree!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因此我二十年前就不当夷语教授,用我卖四,六级教材的钱自费出来了。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如何除去“崇洋媚外”的恶劣风气???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难怪国内的大学但凡家里有点细软的孩子都不想读,就是因为你这类不学无术又人格分裂的教授在充数。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我生五十年代末,小学入学即文化大革命,赶上上山下乡末班车,七七年高考数学十几分,因此转考夷语专业。毕业后在大陆教了十七年夷语。九二年大学夷语教授(副)号称CET4一6级专家。危害众生。因此移民美国。汇报完毕!
试试水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中国人崇洋情结太重,尤其是知识分子阶层。可谓宁当洋大人的畜生,也不当堂堂的中国人
善民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起祖国的杂种别在这里乱放屁,发表了荒唐之极的文章,中国不需要你这种垃圾人才,需要的是宪政民主和时间。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居然移民到了夷国,居然还起了个夷名?估计家里也还有几个天天说夷语的夷民?真是罪该万死啊。
fchshm 回复 悄悄话 一口一个夷字,敢问阁下受的什么教育?马克思主义还是牛顿力学?哦不好意思这都是蛮夷文化。想必阁下是私塾老夫子教授的了?还是别说现代汉语了,语法词汇基本也是夷话了的。还是之乎者也好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