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乡镇实录

(2015-10-16 00:06:29) 下一个
  1. My dream house 那一套都行。最后一套送给老婆的。城区民居及其小学,共三张昊奥巴马同志的政绩上下两张荒废的市中心美国的乡镇实录。
 
车的反射镜掉了,去dealership 修至少要一百多美元,去买反射镜时无意中碰到一位修车的老墨,他说他六十元钱搞定。可是从他留下的名片看,他的修车摊离城还有二十多分钟的车程,在近郊Mounds城里。老墨赶紧说他老婆可以送我回家,修好车再接我去取车。
今天一早我就开车来到Mounds 这个小城,早上十点,镇上空无一人,一片荒凉景象。我赶紧在市政府门前照了张象片。空空如也的亍上只有我的车在那里面对挂满待售招牌的半条亍。见图1图2。另外有一家关门歇业的加油站,中餐绾。
游完市中心我又去看了一下奥巴马总统和他老婆推广的所谓社区菜园公程。奥巴马就是一个咵咵奇谈的教书匠,唯一干过的实际工作就是社区服务。所谓社区菜园就是在社区划块地各家各户去在里面种点自留地。如同她老婆在白宫里的菜地,一些学生去参观时帮助除除草撒点肥。我去看了一下,除了牌子还在,社区菜园一片狼藉。推广这一活动的官员也不想一想,要种菜,在自家后院开块地多方便,还用脱了裤子放屁到社区菜园来摆显摆显一下。( 图3,4,5,)全世界的官仔主义都是一个德行,无论是美国的奥巴马,还是中国的马巴奥!
    在老墨的修车行前打了个电话,他才急忙忙赶来,我告诉他不必送我回城,我继续在当地附近里游玩修好车后自己开回去。
  车行旁边有个移动房屋前挂着种族主义的邦联旗帜,可是不远处一位黑人老娘正带着三个小孩子,相安无事。上几张城郊居民住宅。最好的建筑是当地的小学。
  不到一个小时车修好了,美国地广人稀,离城不远路旁看见正在建筑的Ranch风格的豪宅,与城里平头百姓的房子有天地之别,看到修有我洋媳妇喜欢的养马的Barn赶紧下车去照像看价,真漂亮呀,价格我也买的起呀,可惜是养不起。房地产税太贵。只有指望革命的下一辈了。
  有一套房子尚未完工就在杀价卖了,至少有十几亩地的小庄园才卖几十万。真想回家动员老婆把它买下来。我一路哼着老婆老婆我爱你,买套房子送给你的小曲,梦里糊涂开回家了。

市镇大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实际上是因为附近修了沃尔玛。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离美国大城市Tulsa 也就二十分钟,算不上鸟不拉屎的地方。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想象能在如此鸟不拉死的地方完此一生吗?不管风景多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有梦就有盼望,祝你早日梦想成真!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忘记告诉大家这坐城市建设于1901年。想当年也是美国的重镇之一。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诸位捧场,说实话文章错别字连篇,但人老了,不会汉语拼音,手写只能选近音的字。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溜达出来的感想,有趣。
Kaile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扯!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1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