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读书 不求甚解

谈谈对人生的一点浅浅的感受, 在茫茫的天地间留下一串小小的脚印。
正文

失联马航即将被找到 现在谁最危险

(2014-03-15 11:23:22) 下一个

当然,从数量和形势来说,那200多名乘客的安危始终是第一位的,包括机组人员。
多少日来,有多少人为他们而牵肠挂肚,早上睡醒觉第一件事就是马上打开网络,看看事态的进展,看看飞机有没有被找到,机上人员是否安全。

前几天,笔者在博文中曾经大胆猜测,失联马航与中国的政治形势有关,牵涉政权内部的争斗。随着事态的发展,这一端倪越来越明显了。今天,已有网络文章分析,将失联客机的降落地点锁定在缅甸的一个海军基地上,给基地据传被中国大陆政府租借使用,岛上有简易跑道可以降落飞机。

文章参考如下:

http://cn.epochtimes.com/gb/14/3/15/n4106710.htm

笔者这里且不具体的论证以上猜测是否正确,但是这个猜测的主旨思路却与笔者前段时间的分析是相合的。
在中国大陆两会期间,昆明砍人事件一爆发,中国官方通过一个不重要的网站马上公布周永康的案件。之后几天,马航失联事件爆发,再过几天,中国媒体上原先证实周永康罪名的文章被撤了,突然又出现一篇周滨之父原打算退休后回家种树的文章。在两会闭幕时,各国记者都被提前告知,在记者招待会上不许提周永康。同时媒体透露出周永康的定罪将在集中在三个方面。
1、贪腐;2、纵容家人犯罪以及包庇黑社会团伙;3、违反组织纪律。


以上的事件中可以看出什么呢?
劫持飞机的一方经过与当权者讨价还价,初步达成了协议。劫机者释放出的信息就是周滨之父原来打算回家种树,这是求和的信号,意思说,放我一马,我回家种树,做个普通人,不再参与权力斗争,以前的事一笔勾销。后来事情的发展出现了变化,周永康案被定在以上三个方面。可以说,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妥协。
为什么会达成妥协呢,因为这件事情让当权者看到了失势这一方目前所能动用的恐怖力量的强大,当权一方虽然目前差不多已经掌握了国内的情况,但是失势一方在国际上还尚残留多少力量,掌控多少可动用的资源,可能一时令当权者感到不可捉摸,在情况不明晰时,目前还不能轻举妄动。只好先和失势一方达成妥协,换取一个暂时的和平。
但是,同时双方也都明白,事情到了这一地步,暂时的和平都是为了积蓄力量,在随后的斗争中彻底打倒对方,所以,之后的搏杀将会更加激烈。国内媒体已经开始放风另一只老虎的儿子的消息了,说他在悉尼买豪宅。


那么,回到马上事件上来看。
下一步就是飞机以及飞机上的人员如何妥善处置的问题。劫机事件怎么收场。
实际上,早就彩排好了,所有问题都会推给马航的两位机长,或者是其中一位。
但是这也只是最善良的猜测,不排除劫机一方有销毁证据的可能性。现在的情况是,大家越早的那注意力集中到这里,把内幕越早的揭示出来,那么机上人员的安全性就越高。事件真相越被隐藏起来,背后被秘密处理的可能性就越大,那样的话,人民的生命安全就最终成为一种交易。

但是有一点却是肯定的,那就是参与劫持的,执行劫机的驾驶员将会成为最没有安全保障的人,因为背后的策划者绝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会给他们大笔的钱安排后路。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尽早向美军投降,在美国的监狱里呆着才有安全保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岁月如风~ 回复 悄悄话 天,居然还有这样一说,感觉大纪元也太能编了!
boyajushi 回复 悄悄话 今日《人民报》上看到这样一条消息,联系到国内突然在军队内高挂毛邓江胡习的牌子一事件,果然飞机劫持者达到了暂时的保命的目的。

2014年3月18日

为失联200多条人命 习近平一口答应条件

姜平

【人民报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劫机事件是江泽民搞的。

江向习近平提出几个条件,说如果不答应就把所有人质处死:

1、停止处理周永康;

2、确保自己的安全;

3、公开承认自己的领袖地位;

4、在全军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支部)会议室悬挂自己的题词;

5、不追究江氏家族的一切财产来源;

6、不追究自己镇压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为了MH370航班上200多条人质的生命,习近平答应了。△
boyajushi 回复 悄悄话 国内两派内斗是显然的,连国内的粗野山民都几乎能知道了,但是我也不希望马航事件与国内内斗有关,那样的话,人质太危险了。
只是事态的发展,至今都不能让我放弃这个推断,我希望我的推断是错的,我希望马航只是马来西亚内斗的政治斗争导致的劫机,与我们中国没有关系,那样的话,机上人员是最安全的。我估计马航驾驶员如果仅仅只是这么点事的话,断然不至于做出玉石俱焚的疯狂结果来的,那样,我们就准备好欢迎同胞回家的激动的泪水吧!

无论那机上的150多名同胞,他们与我平时有什么观念上的不同,有什么政治上分歧,存在什么信仰河价值观上的差异,但是此刻,他们只是我的同胞,只是一群生命受到威胁,需要帮助他们摆脱险境的人质。在此刻,我只关心他们的生命安全。

当然,这份关心也自然延伸至所有的200多名乘客。
boyajushi 回复 悄悄话 凡是有脏话和侮辱性的留言,我都删除了,欢迎评论,拍砖,但是拒绝脏话和骂人。
boyaju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thandy' 的评论 :
朋友,大家都是根据自己掌握的国内国际的事态来做推断,做这些推断本来就是给大家提供一种思路而已,提供一种可能的线索而已,我的推断不敢说是正确,只是对一些点线索的联系而已。感谢您幽默而又文明的回复。
粗人在澳洲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底下的评论就知道了,能来看的,说明还有一定的政治敏感度的,都是这个是非不分,糊涂的水平

我觉得,国内的正能量,要继续开启民智,争取更多的人清醒,并占到符合绝大多数中国人的利益这方来,
并且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特别行动小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非常必要!

在这个危急的历史转折时刻,多少人还在睡呀!!!

内贼和外寇勾结,一样的可恶!
粗人在澳洲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差不多的想法

反腐反垄断一定要进行下去,不然中国就彻底沦为世界廉价大工厂,污染环境,浪费资源,剥削同胞,孝敬外贼! 那美国梦就实现了

我捉急的就是国内,中国人都还在做梦。清醒的人太少了
bithandy 回复 悄悄话 编故事也要贴点谱。大侦探波罗的推理引人入胜因为合逻辑。像您这样胡言乱语,还是改行干别的,写小说估计没前途。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可真能扯啊!
偶平 回复 悄悄话 事物是普遍联系的。马航失联有好多可能的原因啊,没有水落石出之前,啥都可能。比如外星人劫持也是可能的。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胡思乱想!!!
非否非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就没想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