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wei gege

nuowei gege from a place far far away ....lost her dream long long time ago
正文

擦肩而过 (续)

(2014-06-27 04:24:32) 下一个

功课很紧,外加自己的英文并不是很好,我每天两点一线的学校宿舍,宿舍学校,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没有再碰到他。那几次聚会时留下的些许感觉淡淡地不知哪里去了。

转眼之间,圣诞节快到了。大街上,商店里处处都是节日的气氛。我有时会在商店里瞎逛很久,实在是瞎逛,只是为了感受那种气氛和热闹,那真的是久违了的感觉。平时这个城市像个死城,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了这些人和这份热闹。

那天,我在闲逛时,看上一条红色的Benetton纯毛围巾,我拿了一条套在脖子上,走到店里的穿衣镜前,这时在镜子里面我突然看到了他,在不远处的另一家店里,一会儿又出现了两位女生:女王和小敏,他们在一起挑选着什麽。

我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只觉得头忽地一下有些晕。

本来不确定要不要买,这时女店员笑眯眯地走过来,我听到他们的说话声了。我立即笑眯眯地和女店员聊起来,随便问了几个问题,便和她一起走向收银台。

“嘿 天一,你也在这!”  我转过头来,貌似刚发现他们,“啊,是你们啊。” 我看着小敏说,却感觉倒了他的目光,他也应该感觉到了我。从来没相信过什么化学反应,什么过电之类的小说用词,可这时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了。

女王搭了一只手臂在他的肩上,对我说“ 一块逛呗”  “oh 我还有事,下次吧”  我能感觉到自己挤出来的笑。
“ 嘿 您的手重了点儿” 他慢悠悠地说着将女王的手臂从他的肩上拿了下来。

我拿起围巾,说了声再见,转身离开了。

留学生年底的party租了个小场地,女王主持,他上台表演了小魔术,还挺专业的。“能变个老婆出来吗?” 下面一片笑声。“嘴巴痒痒了,找打是吧,先把你老婆看好是真的” 女王半认真半玩笑,又用满是关爱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他没说什么,嘴角笑笑,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我突然有点对他感到不耐烦。他还真是有点面。况且他和女王之间到底是怎样的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呢。分明很暧昧,又要各自找个人结婚,这是要等女王拿了身份,再结婚吗?。那又何必呢,他没必要嘛。又一想 自己这算什么,八字没一撇, 自作多情而已。

一位比我年长8岁的公派留学生,一直向我示好。我知道他妻子在国内,很瞧不起他,从不正眼看他。他在各处散布他正在离婚的事。那天我忽然走到他旁边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