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创业(公益创业)--播撒改变世界的公益创业的种子

--我的简介--我不是雷锋--也不是忽悠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24e5ca0101mn1p.html--想和大家一起促进中国社会创业教育的国际合作!
正文

大头儿子给英国的小头爸爸的信

(2014-03-08 09:33:05) 下一个

 

 

亲爱的小头爸爸:


   
您好!


   
我是您的大头儿子。您去英国已经半年了。我很想您。您在那里生活工作还好吗?今天我听了首歌《爸爸去哪儿》,歌词是: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 

   
爸爸您还记得以前在家的一些事吗?每天早上您起得很早,吃完饭您就送我上学,放学后您又急急忙忙来接我。回到家,您就安排好我做作业,自己就在厨房里忙起来,当我做完作业,一桌可口的饭菜就摆在桌上了。

   
假日里,您带我去操场打篮球,我们父子俩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我将一个个球送进了篮筐,爸爸说我很棒,然后我和爸爸玩抢球,我一边拍着球一边闪,躲开了爸爸的一次又一次进攻……。我们经常打得像两只水鸭子一样回家。 

    
天气热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去游泳,我开始不敢下水;我在爸爸的鼓励下,我跳进了水池。爸爸站在水里拉着我的手,我扑在水面上慢慢地向前划,终于学会了游泳。通过游泳让我成为了勇敢的男子汉。

    
爸爸您现在虽然在遥远的英国,工作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呀。您的儿子已经长大了,能独立完成自己的事情。但我仍要说:老爸、老爸,您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我是您永远的珍贵!

   
爸爸,祝您身体健康:我永远爱您! 

    
此致 
敬礼!
 

                                   
您的大头儿子:凡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