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倒

人倒下的是躯体,灵魂是永生的
正文

潜规则让我加入了红小兵,并当上了班干部

(2014-08-23 22:08:31) 下一个

 

性这东西是把双刃刀,运气不好会惹来杀身之祸,运气好了会让你平步青云,享受荣华富贵。原铁道部长的婚姻和不少所谓的名歌星演员都是得益于性。现在所说的潜规则和性交易文革时就有,甚至在我们孩子中间都有。

下面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在文革期间因的故事。

由于自己出身不好,爷爷是本村的地主,爸爸是历史反革命加右派,全家下放到安徽农村老家受尽了无尽的屈辱。除了忍饥挨饿外,还有不时受到村邻的嘲笑和欺侮。爷爷和父亲同时被游村批斗的情景历历在目。

由于出身不好,当时小学教室位置有限,要优先照顾贫下中农子弟入学,自己入学都成问题,好在我的一个堂叔在校任教,经过和校长通融,允许自己板个凳子在课堂最后旁听。如果有革委会领导视察,旁听也不允许。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大部分时间就在家自学,好在有父母和哥哥辅导,考试成绩一直第一。直到小学三年级才班上才有座位

由于自己出身不好,加入红小兵简直是梦想,就连当班干部,尽管每次选举我都被提名,最后都没有批准。更难忘的是,受人欺负挨打是常有的事。

到了四年级,时来运转,由于我的成绩好,特别是作文,每次都受到表扬,上墙报作为范文。(那时我的小学对教育还是很重视的)。这引起我同村的同是大队革委会副主任和妇联主任的女儿的注意,她和我同一级,但不同班,长相记不清了,反正不漂亮,好像嘴很尖 (后来我弟弟说她除了颧骨和嘴突出,别的地方都不突出)。她过去几乎都不正眼看我一下,如果偶遇,我只有低头而过,担心看到她蔑视我的表情。

她现在看到我,老远就笑脸相迎,所以我也不再低头。如果周围没有人,她还主动和我打招呼。没事还到我家找我玩,借我的作业带回家,我想肯定是抄袭。我当时也很坏,作文草稿要么我把字写得很草,让她看不懂,要么故意写几个错别字。数学题我故意答错几道题。尽管她的成绩“突飞猛进”,但在她的班上总拿不到前5名,这让她很纠结,见面老是问我为啥我老是第一,她连前5名都得不到,我编理由说她班上学习好的多,竞争激烈,而我内心在窃笑。但她已经看出了其中的猫腻。

记得有个暑假的一天,雨过天晴,她约我去河岸坡地上捡地丹皮(一种青色的真菌)。后来暴雨又来临,我们都爬到河岸上在她的小伞下躲雨。因为风很大,雨伞根本不顶用,两个人就像落汤鸡。记得她当时穿的是“的确良”上衣,没有胸罩,湿透的上衣印出她胸部两个小小的“鸡蛋”,鸡蛋上面还有樱桃大的红点。我当时看呆了。她突然掀起上衣说,我让你看个够。然后她要看我的,不容我回答她已经扒下我的短裤.“这么小,和我叔叔的比,差远了”.(她的叔叔是民兵连长,好像和她妈妈关系很好)。我问你怎么知道你叔叔的大,她讲她是上茅房时看到她叔叔在撒尿。

你既然看了,必须摸!”. 我还没有反应,她已经快速地把我的一只手按到她的鸡蛋上。当时我感到她的心脏在跳动,我的心也怦怦乱跳。

“你既然看了上面,你必须看下面”,我当时思维已经凝固,不知说啥好时,她已经扒下她的内裤。

大雨已停,但仍是细雨绵绵,我在伞下顺从她的指令观赏她最神秘的部位。但是,这次我有了思想准备,她再也拉不动我的手去摸她那还没有长草的小丘陵。

她开始威胁道:"如果你不摸,我就让我妈和叔叔批斗你爷爷和你爸爸!”.

我说我担心被别人看见,她讲没事,周围没有人,我们在伞下,谁也看不见。

在她的威胁下,我用颤抖的小手去按抚她那带有裂缝的小丘陵。

“不行,必须用你的手指向里插”,她用双手将裂缝掰开。

就在我犹豫不定时,可怕的事情出现了:她母亲打著雨伞已经悄悄地站在我们的身后。当时我就吓尿了。随后就是她母亲劈头盖脸地辱骂,记得她是骂她女儿。我当时很感恩,因为她没有骂我。

随后的几天里,我恶梦连连,梦见爷爷和爸爸被她的叔叔五花大绑拉出去批斗。

她也在随后的几天里,没有找我玩,我既想看到她,但又怕看到她。

有一天,我收到她的纸条,要我到指定的树林里见她。我当时的心情真是七上八下,不知道将出现怎样的结果。

具体约会好像只是她讲,我听,要点如下:

为了和我家划清界限,她妈妈不允许她和我往来(我求之不得)。

1)但是,因为我已经看过摸过她的隐秘的部位,她已经是我的人,不允许我和其他女孩玩。

2)我必须把我的作业按时送到一个指定的地方,她会自己去取。作业不能捣鬼。并说我像我爷爷一样鬼(我了保命,我爷爷镇反时跑到青海我爸爸那里)。 她妈说我人小鬼大。

如果以上两条作到了,她会想法让我加入红小兵,当班干部(我当时官瘾很大,一直想当班干部,加入红小兵,看到别人带红领巾我羡慕死了。我还把我的名字由鸿改成红字)。

如果我做不到,她会告发我对她耍流氓,他叔叔会把把我爷爷,爸爸和我一起关起来。

在四人帮倒台前的两年里,我加入了红小兵,当上了学习委员,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了。她的成绩也进入了前5名(我还是做了点小鬼)。

也许我心里有鬼,我总感到她班的同学在我背后向我投来鄙夷的目光。

四人帮倒台那年,虽然我父母还没有平反,但政治气氛已经松动。她又找上门来,要约我出去玩,看到她突起的胸部(鸡蛋变成了小馒头),我真有点激动,但被我妈妈阻止了。后来她又来找我,被我妈妈挡在门外,要我藏起来。我妈告诉我她在安徽这个鬼地方受够了,不久全家会离开这里。

后来她妈妈上门提娃娃亲,被我妈妈婉拒了,说孩子还小,学习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神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