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勿忘初衷 1 : 从George餐会看选党不选人的骗人口号

(2014-05-07 13:13:58) 下一个

 

George是我们华裔参政议政的新秀,第一代移民,第一次竞选。做为共和党出战助理州长。勇气可嘉,前路漫漫。

 

对于他,我的立场清晰一贯,北加支持George Peter Barry。上周五George的竞选餐会,我们很多Barry的支持者都到场了。我们当晚有一个关于Barry竞选的活动,原计划730开始,也推迟了。给George让路。以表达我们对George的坚决支持。我们理解他的困难。我们鼓励他坚持不懈,再接在励。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那些天天在wechat里面高呼选党不选人的另一位的支持者出现。我从周日就开始问为什么?几天答案都是一样的,在党内也要选人的。 对George不支持。我还问请明言对Peter支持与否?我没有得到支持的答案。结论是,我们俩方实质上都是选人,只是我们选择的是George Peter Barry。 他们选择的不是George Peter Barry

 

 

什么是选人的标准?hui zheng 说“@一朵浪花vow 干嘛我必须与你相同就是正确的。我讲过我支持聪明有政治头脑的人。”所以hui zheng 不支持George, Peter Barry

 

什么是选人的标准?Jennifer有篇文章,概括起来四点:1GOP 2。反对SCA53。 加州需要chuck page. 4. 华人需要chuck page. 所以Jennifer不支持George, Peter Barry

 

我们来看看Barry本人对GeorgePeter 的友好互动和支持。 Barry贴:“@三国 Thanks for psting it. Go for it, George. You can do it.  百尺杆頭, 更上一層。 Best wishes!”。Barry贴:“@Peter Kuo 沒錯, 我很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下一代當美國總統。 是我們的責任幫他們往上爬”。

 

 

我无意中看到他们的对话,我赶紧记录下来。请大家看。理解我们华裔参政个体间的温暖支持。理解Barry的博大心胸。

 

有人问我可是 George Peter都表态支持另一位了。我说,可以理解。他们的政治策略。我继续支持George Peter。 为什么?你懂得。

 

 

现在回到选党不选人的口号。至此,我们都很清楚,选党不选人只是一个门帘,后面卖的还是选人的内容。只是选人的标准不好说出口。想用这样的口号骗广大的华裔选民罢了。

 

呼吁广大的选民认清手中票的重要性,不要被选党不选人的口号把票骗走。仔细研究候选人, merit based, 选举出真正符合我们初衷的候选人。

 

请支持George Peter Barry

 

世事变迁,勿忘初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