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erit Based 7: 今年共和党的涅磐重生和2000年Barry被迫离开

(2014-05-04 11:54:52) 下一个

 

今天和朋友私聊提到helen 贴,说到:Barry2000年“no call and no show up”, 之后退出共和党。

 

 

当然我不知道真实的情况了。我们现在这里谁都不知道。因为年代久远。大家如果一定要纠缠,就是罗生门,口水战。不了了之。莫须有吧。

 

我的一孔之见是,看大趋势,我先引一段的“加州共和党的涅磐重生暨反SCA5选战分析”。 其中这一段:“今年的加州共和党年会,刚在旧金山地区落幕。主题是“re-branding”,决定要对党进行改造。然而,真正的改造,只有我们的大力参与,才有可能实现。各路英雄好汉,纷纷登场。这次,在所有重点选区,所有候选人都不是白人!我开玩笑说,这是共和党百年以来,最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选举凤凰涅磐,烈火重生。”。

 

我是认真读每一位朋友的帖子的。这一段我读懂了。就是今年的共和党和以前的共和党不一样。完全不一样。所以也是我从98年加入共和党,之后退出,今年又加入的原因吧。

 

不是别人妖魔化共和党,是共和党自己的政策把我们赶跑了。今年共和党涅磐重生, 我又加入了共和党。

 

回到Barry。 我们知道他的政见就是我们的基本观点。在上周的辩论会上,他的政见表述,就是共和党。当年他第一次选择党派时,也和我一样,选择了共和党。他为什么退出,细节我不知道。但是看看过去多少年,在加州我们华裔的政治力量都在民主党。为什么?因为民主党扶持华裔。

 

这就可以理解为什么Barry在很多问题上,没有支持民主党的极端派。因为他和民主党内其他类似观点的人,根本就反对极端派。民主党党内有派。西裔,亚裔,等等。SCA5 就是西裔自私的议题。民主党内部其他派系如果得到足够的民意支持,就会反对的。这次Barry的表现就是一例。Mike Honda 也发表声明反对。

 

我们需要作的就是向两党表达我们的民意,放弃极端,温和中间理性。

 

这再次证明了Barry是一个超越党派的勇于为正义而战的斗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