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中梦话(1): 喊口号易,得成果难,且行且调整

(2014-04-07 10:39:14) 下一个

 

 

主题:支持共和党打破民主党超级多数。在共和党认为可能的五区全面配合奋战, 简记为数字5。同时独立自主支持PeterGeorge, 我们的两位华裔共和党员,简记为+2。同时独立自主支持Barry, 我们的华裔民主党员,和上面的支持合并简记为+3。他为了我们的利益和民主党的错误斗争。


反对PaulFong表达我们对身为华裔不顾华裔利益, 事后争议性的揽功的反对, 简记为-1


正确的政策和策略是我们的生命。要取得阶段性的成果我们必须有合适的政策。要不断根据实情调整。只有符合实际才可能成功。做为6/3 这一战役的目标,我们必须有非常清楚的判断。集中集中再集中!

我们的目标简记为:5+3-1
-----------
注结------

今天承蒙美女垂青当了一次推销员.note:缘起)围炉夜话1-7真的不错。拜读获益良多。我要多认真学习.学习中沉沉浮浮白鹤同游俯仰云中梦话一番。

这两天带着我的大军(六龄童)28区了解情况,收获28yes。很多的UD.加上门????。只有一位仁兄坚定明确的说,NO,我只投共和党。人说上帝是无所不在的。确有同感。想想我努力推销七次夜话,应该收获七张NO吧?

还有一位大爷,手拿照相机,大吼,警察说的,给你们照相。上门偷东西。吓得赶紧奉上“vote barry for state assembly",落荒而逃。算收获一个NO吧。可也谢谢保佑,想如果是一支枪,我现在只能辗转呻吟了。

现在想想共和党确实英明,上一次要披上独立候选人的马甲,因为过去共和党在这个区,真的不容易。党经常做些选情调查,取个样本。 电话也好,敲门也罢,得些数据,预测起来才不是梦话。

今天的采样,虽然样本小,使我确认,党不相信28区能够蓝转红,是英明正确的。我们应该相信党,相信人民。不能自我膨胀。以为我们比党英明,比人民英明。真的是梦话,一笑。

做为反对SCA5的战斗,第一个战役结束于3/17日。我们达成了两个战役目标,1.搁置。2.树立标杆。就是用全国华裔在一个星期内,集十万元推上去的Peterkuo。在之前,大家回忆,所有人都说他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创造了历史,把他推进了watchlist.

第三个目标是组合一个团结的pac。不要81仙齐努力,东西南北力相消。第三个目标没有实现。

现在到6/3,是我们的第二个战役。我们必须制定切实可行的战役目标。我建议我们5+3-1

第一个目标简称5 坚决支持党的前五政策。我们全力支 持共和党的前五名。在他们区内的兄弟姐妹,扫街拜票发传单。我们北加的,可以量力捐款。建议直接捐款给共和党总部,而不是五位候选人。这个目标,我们的同 盟军共和党主攻,我们配合助攻。为实现打破民主党的超级多数努力。打破民主党超级多数垄断的手段,就是这个目标的实现。同时,切切,在其他区我们不能够把 蓝转红做为首要的考虑。

第二个目标简称+3,我是这样考虑的。我们是共和党的同盟军。在共和党的前五方面,我们全力以赴的支持。第二个目标则要根据我们华裔自己的利益决定。万万不可以,盲目的把蓝转红这样的战略口号做为我们的战役目标。全面出击,伸着十指打人。

+3 就是支持Peter George Barry。这个战役目标可以保守一些,可以细分为两个子目标,次要一个是催高PeterGeorge的票数。如果其中的两位能够第一出线,那我们要普天同庆。如果一个能够第一出线,我们也要锣鼓震天。只要两位的票都增加很多,使输赢的差距缩小就是胜利。子目标中Peter George 6/3 出线没有问题。Barry则非常有可能6/3 出局。因此,主要一个是保Barry出线。有些人以党划线, 反对支持民主党的Barry


之所以支持Barry是因为,Barry在反对SCA5 的第一战役中,坚决明确表达立场,而且身先士卒,披坚执锐,(note 1)虽然身为民主党,仍然以华裔利益为高。难能可贵。(note 2)用贺兄的话说,Barry是斗士,是草根,是实干家,是我们的代言人。因此,他虽然是民主党,仍然是我们必须支持的。 note3 note4)全力以赴,狭路相逢勇者胜。


战役目标的失败是 Barry初选不能出线。战役目标失败的后果是:做为反对SCA5的指标,在初选中就不能集中华裔的票上去。实在是使我们的对手看透了我们的散乱虚弱。他们可以大胆放心的推进了。

因此第二个目标中的Barry是我们的重中之重。用吴兄的话说,由我们草根推我们草根的代理人。何等的豪情!大家想想,那是什么样的胜利?

第三个目标简称-1,就是阻击Paulfong。不过这个目标更关键在第三个战役中实施。如果精力不足可以保5+3,尤其是其中的Barry是我们的主攻。

正确的政策和策略是我们的生命。因此我们应该仔细考虑,希望5+3-1能够成为我们第二个战役目标的共识。我想大家现在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喊口号取得成果之间的难易区分。

用梦想的文章体结束梦话。喊口号易,得成果难,且行且调整。

note
缘起: 发文前一天被个美女质问,为什么不加入共和党。我解释说,我是98年的共和党。她接着质问我,什么时候叛党的。(千真万确)。我竭力声明,决无叛党。她说,为了证明清白。请发围炉夜话1-7。我说我没有发行渠道,她说,你的魔门就可以了。我本来只喜欢用自己的手和脑,不愿意做传声筒。可是事关名节,只好牺牲原则,做了传声筒。发了夜话1-7


note1:
《戰國策·楚策一》:吾被堅執銳,赴強敵而死。


note 2
:现在我们每天都能够看到民主党对那些已经按照党派划线投票的但稍有微词的华裔的惩戒。更能够体会那种压力和无助。更能够知道Barry的勇敢和难得。


note 3
SVCA 还推荐了kansen 和另外一位民主党员。


note 4
:尊敬的何美湄女士也发表正面的声明鼓励支持民主党的T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