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美国人2:对话一剑“abc的事件,确实展示了你们的肌肉”

(2014-04-28 11:55:01) 下一个

 

一剑的”如何做美国人?“系列,因为标题唱和我们号召每一个华裔积极参政议政的目标,前两辑我都赞过。第三四辑开始没有看。昨天看到讨论,才花了三个半小时仔细的逐句读完了第四辑。才有了我的上文。(http://bbs.wenxuecity.com/sca5/69898.html

 

昨夜在摩门贴出后,一剑有个对话(见附件)。我今早又仔细读来,其中有一句 “你所说的2008以及abc的事件,确实展示了你们的肌肉“ 使我对一剑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所谓“abc的事件“,应该是说jimmy show 的” Kill everyone in China“。从上下文,结合一剑的如文(4),可以推测说,一剑是支持jimmy show 的” Kill everyone in China“的。

 

我不明白了,现在整个华裔社团的觉醒和行动很大成分是始于“abc的事件“。 是抗议jimmy show 的” Kill everyone in China. 是展示了我”们的肌肉“的。你既然在我们的对立面,为什么混在我们中间呐?

 

用一个人人赞同的题目,混一些当然正确的观点,夹带些无比仇恨中国的私货,哀鸣美国为什么不立即消灭中国。鼓舞你的同志,蒙蔽不查的读者,恐吓乡恋的华裔。把一个本来健康正确清楚的题目,做的乌七八糟。

 

别有用心,无间道吗?从内部瓦解华裔吗?我请一剑亮明自己的观点,敢作敢当。不要继续欺骗。

 

 

附件:一剑回我的“做美国人1”。

大体看了一下,尊重你继续做中国人的意愿。但是我相信你会一直生活在矛盾中。你愿意为了中国那样一个独裁专制的国家,去和自己子女一代的美国华人对抗,是你自己的选择。还有,你所说的2008以及abc的事件,确实展示了你们的肌肉,但是就像你抱怨的那样,并没有多少美国媒体报道你们的肌肉,为什么?就是我文章说的:怪胎。我觉得我们彼此观点没有调和的余地,所以,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不会再回应你的文字。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