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erit Based 2: 对持续无耻攻击Barry及其支持者的回击:我撤除对PeterKuo 的支持

(2014-04-27 12:05:08) 下一个

 

两周前,从chuck亲自出面攻击Barry “一事无成“。 到两天前,chuck 的支持者”选择性报道“,高级的误导读者, 逼迫读者放弃支持Barry。事件被揭穿后,本来以为经过无数的磨牙,事情已经平息。大家共同努力,6/3 日前,chuck + barry 共同出线。

 

今天早晨,chuck的支持者,又开始无端的攻击Barry的支持者。由那个自称怀有“卑鄙者“通行证的人领头,叫嚣。放肆漫骂。这个人,自称要花两千元,在共和党内部发言,而不被容许。今天确在这里毫不负责的胡说八道。写些东西,有人转发,有人帮腔。一时吼声四起,放肆者,得意洋洋。帮腔者,喜不自禁。以为可有了制胜的喉咙。 期盼着Barry的支持者从此投降。

 

和两天前那篇高级欺骗文章一样,我真的替chuck的支持者感到羞耻。为了输赢,你们选择什么人为伍不好?你们把这样的人,放出来,作为喉舌。难道真的没有人能够讲道理了吗?难道真的每个人都要去领一张通行证来做事情吗?

 

夫复何言。我再次真诚的希望大家不要不择手段。过去的历史告诉我们。当手段不光明时,目的也会被玷污的。

 

PeterKuo 和今天的事情毫无关系。但是Peter好几次在毫无政治压力的情况下,出来反对Barry.  根据merit based 的考量。Peter是党派利益至上。完全无视我们的CoreValue 因此虽然我以前,一再呼吁支持Peter。并且第一时间多次给Peter捐款。我们1867个华裔分分钟种用自己的捐款把Peter推进了watch list. 我在其中可以计入四次。但今天,我撤除支持。

 

同时我还要告诉chuck的支持者们,当你们继续用持有通行证的人来攻击的话,即使赢了初选。我也不可能把终选的票投给通行证的。妖魔化共和党的是自己的政策和行为。

 

不管28区怎么样,我对南加五区,同盟军共和党坚决支持。希望南加努力协助共和党打赢今年的选战。打破民主党的超级多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