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中梦话13: 6.3 初选的最佳策略4, 红口号声中的几句分析

(2014-04-19 23:29:14) 下一个

 

 

党的机器果然厉害。七天前,从西雅图到圣地亚哥,太平洋西海岸红浪滔滔。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势不可挡。Chuck 攻击barry一事无成于前,红杉棒打支持barry 种种于后。甚至贴张barry 的生日邀请也被人骂。好像没有披上红外衣,就不可以邀三五好友庆祝生日了。

 

我是在棍子下胆怯了,一个星期,躲进小楼成一统,管它冬夏与春秋。现在又被打成种族主义分子,各种污名攻击,不胜枚举。 受复活节激励,想还是不应该放弃最佳策略的。复活出来洗洗。

 

我的题目真的只限于 D28 6/3 前的初选策略。实在没有那么高大上的目标雄心。我也真心希望看到认真能够自圆其说的分析说明,为什么6/3日前努力由chuckbarry挤掉evan 是错误的。为什么6/3 日前,chuck 并其支持者打破默契向barry 进攻?好像炮火隆隆都对着barry. Evan ? 好像不是对手了。

 

 

我只简单的重复我以前写过的(多篇文字),

1。本人支持打破民主党的垄断。建议南方的兄弟姐妹,在同盟军共和党选定的战场上全力配合。出钱出力。捐款给Bob 和共和党总部。Hernandez 再推SCA5 的变种, 就无法通过。

2。在北部,限于华裔的资源有限,建议6/3 日前全力支持 Peter, George barry.  (不再详述)

3D28区,初选的规则是,两个人出线。因为chuck 强,barry 弱。所以建议大家多支持 barry, 如果运气好,barryevan多个几票,那就是 chuck barry出线。

 

关于这个策略,我在逐点多说几句,

1. Chuck barry强。很多分析都讲了。不再多述。Jack Sun最新的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Chuck领先barry 很多。再提一点,见到chuck的支持者号召不参加survey. 这样真实的chuck的支持比例更高些。

2. 挤掉evan是有可能的。2012 年,DEM NPP 对决初选差一万票。Chuck的支持者告诉我,NPP就是共和党的马甲。因此 共和党的基本盘是33060 票。这两年来。民主党在台上种种,得罪不少浅蓝。因此出于平衡或厌恶,会有不少人改投共和党。民主党上次的四万票,本身会减少一些。又被两个人分。因为低投票比率,如果有一股势力特别齐心,在决选因为数量不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在初选,因为投票人少。就很可能出其不意的用barry挤掉evan.

3. 1 2 的分析可以清楚证明,支持弱barry是最佳策略。弃最佳策略不用,高呼高大口号,一切归共和党,初选放弃barry就是玩党派政治,罔顾人民利益(怕被打成种族分子)。 不是吗?

4. 支持barry就是种族主义分子(Racism吗?这是最新的攻击。说支持barry 者是种族优先,skin color决定。这顶帽子比如来佛的五指山还重。怕被压住五百年。我查了定义,引如下:“Racism is actions, practices or beliefs, or social or political systems that consider different races to be ranked as inherently superior or inferior to each other,”,“Some definitions consider that any assumption that a person's behavior would be influenced by their racial categorization is inherently racist, regardless of whether the action is intentionally harmful or pejorative, because stereotyping necessarily subordinates individual identity to group identity. In sociology and psychology,[4] a common view distinguishes prejudice from racism, holding that racism is best understood as 'prejudice plus power' because without the support of political or economic power, prejudice would not be able to manifest as a pervasive cultural, institutional or social phenomenon.[

我们支持barry 是把别人分成优越低等了吗?完全没有。我们选择自己的代表。他为社区服务很多年。他为我们代言。我们信任他。他在今年二月三月中的表现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另外的人,在二月三月中,没有我们认可的表现。我们没有信心在将来的冲突中他会真心的帮助我们。

再则,那些指责我们是种族主义分子的人,你们不是吗?看看我引的第二条定义,你们不是按照种族的定式认为白人就是比黄钟人高尚能干吗?看看所有的说法,要选一个有能力,有。。。。, 就自然而然的假设了白人的`chuck必定胜过我们的barry,不是吗?

我真的不愿意说到这一点。 在今天,还有这样的潜在的白人至上的观点,拿一张照片晃来晃去。不计事实。无端攻击。甚至为了这一点,又说什么不要考虑华裔的利益。要各族裔共荣了。既然如此,反什么SCA5?  

5. barry上去了,也不能反对SCA5。这更是罔顾事实。他现在就反了。为什么以后不反?他是选民选上去的。他对符合选民利益的提案投赞成票,对不符合的投反对票。不按党的规矩投票从来就有。否则要投票干什么?数两党人头不就行了吗?民主党现在就对他不满,他没有从党那拿到钱。没有从党那拿到endorsement. 他受到paulfong evan 的白眼。民主党还能用什么方法压服他?民主党正希望我们抛弃barry . 达到他们做不到的事情。

6. 说投票给barry,等于支持民主党。说民主党用SCA5 打我们的左脸,现在选barry等于把右脸给他们。笑话。民主党的paulfong, evan 第一个要barry选不上。Barry 如果出线了,他们要失望透了。投票支持barry,就是给evan paulFong的一个大耳光。一计重击。使他们知道华裔决醒了。

7. barry 等于汪精卫,不能够起作用,因为日本人势大?这个比喻实在太不伦不类。 汪精卫是投降日本人。BarrySCA5 的问题上,坚决反对民主党。因此,我一再建议,认认真真地做文章,理论自圆是最基本的。像这种比喻也能出笼。不可思议。

8. 说支持barry等于抱民主党大腿的软骨头。这更是无稽之谈。在SCA5问题上,谁比barry的骨头更硬?

9. 说要支持一个人,不整天把华裔利益挂在嘴上的,也要考虑拉丁裔非裔利益。言外之意,barry 只考虑华裔。放心,所有人上去都会考虑各族裔的利益的。华裔不会也不想欺负其他族裔的。

10.                      说支持barry的人都是因为和他私交好。错误。我以前从不认识barry.到现在也没和他说说太多的话。他因为我给他捐款帮助他挖evan的票谢谢过我。我因为他在cupertino 图书馆前教会了我和六龄童怎么喊,“SCA5 错错错“而支持他。

11.                      说支持barry的人都是义气用事,没有理性信念。错误。看看我写了多少文字,怕引起误会。仔细的解释解释推论推论。真是“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再多的解释,如果和被洗脑的人说,也是:我如今劝你多少回,你就当东风吹马耳。“。不是说得人没有。实在是听得人没有理性信念。只由口号。

12.                      说支持barry的人是分裂华裔社团。这句话要这样说,从二月到三月,华裔在反对SCA5的旗帜下,空前的团结了起来。Barry 做为其中的代表人物,为我们共同抗击SCA5 为我们的团结立下了汗马功劳。顺理成章,做为SCA5 的后续战役,选战。我们本应继续二月三月的团结,共同用我们草根的手推我们草根的代言人。现在突然跑出来一个白人的高大上,立即把矛头对准了我们的代言人。立即强力把华裔社团撕裂。谁是红衣黑手,难道不清楚吗?谁玩弄党派政治,让一些只有激情,完全不懂政治101的人,喊打喊杀,视barrybarry的支持者为仇敌。甚至到了不容许barry的支持者邀请人给barry过生日的地步?谁在分裂,令亲者痛仇者快, 不清楚吗?

13.                      barry现在没钱没人没支持,撑不下去了。 一副幸灾乐祸的嘴脸。这个我不是barry 的帐房。我不清楚。我只是痛心。记起周树人关于“人血馒头”的描述。还记起了很多的什么,。。。

 

 

不知还漏了什么?总之我们集中精力于6/3日前的策略。 呼吁Chuck 方停止攻击。过了6/3日,如果我们赢了evan那部是皆大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