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UCLA chancellor 的回信要点讨论

(2014-03-09 17:26:25) 下一个

 

可否如下诸点,
尊敬的 chancellor block,
读过你的信件, 希望心平气和的做些讨论,
1. 我不能同意你的判断, p209 造成我们负面的损害。以后会展开我的理由。
2. 我完全同意你,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
3. 我完全同意你,我们必须互相倾听互相支持。即使困难,也要互相对话。而不是以多数人去压迫少数人。号称,要选民来决定。或者以势压迫安静的族裔,动辄
游行上诉。
4. 你说 209负面的主要论据是,diversity below 96. 某些政客为选票,歪曲数据。我相信你不是政客,不是委屈数据。请看正确的数据如下。除非在你的心里,认为亚裔美国人不是美国人。
5. 确实非裔的入学比例降低了。但是同是,我们有了第一位非白人的美国总统。非裔美国总统。我们有非裔大法官。我们有非裔国务卿。非裔国防部长。机会几乎所有主要的岗位,都有非裔的身影。
非裔的声音极大的超出了其他族裔。远远超过了亚裔。
6. 取消209就是要以种族多元化的名义搞种族歧视。种族歧视是你,我们都坚决反对的。
7. 根据
sander12年的调查报告,和 mare12年的报告,都指出,UCLA 的 holistic admission policy 优惠非裔,歧视亚裔。
当然,如同以往,非裔立即游行抗议,以高分贝的
声音压制了任何对真像追求的企图。
8. 放弃对真像的追求,或者说掩盖真相,校方压迫教授sander.
9.现在看来遮遮掩掩的歧视已经不能满足了。要以扭曲的数据欺骗大众,要公开 的实行歧视了。
10. 我们来讨论多元化,正如你的信中指出,整个社会需要多元化。
加大一届校董18人, 历届合起来有几位亚裔?加大 president 共22名,几位亚裔?最高法院大法官,几位亚裔?
加大历届的 chancellors中,几名亚裔?
美国总统有亚裔吗?国务卿有吗?国防部长有吗?总参谋长有吗?
NBA有多少亚裔?
 
 11. 每年有多少拉丁裔移入加州? 有多少亚裔移入? 多元化了吗?
12. 按照多元化的要求,我们的下一任总统应该是拉丁裔了吧? 假如,
 
senator hernandz 要来竞选, 我们是否要像全国建议,要用基于种族的 holistic 标准,即使他少20万票,也要判他赢。
 
13. 你要任命几位 多元化的 专职,我希望请他们把我们毕业后的各种职业都好好的评估。把各个职业中对亚裔的隐性显性歧视都公布出来,唤醒人们,一起努力取消这些歧视。我希望你的团队不要悄悄的,以种族多元化的名义,强化增加对亚裔的歧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