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第一份工结束

(2017-01-19 20:51:57) 下一个

今天下午做完了事务所的project,第一份工结束,拿到支票,$292.5,好开心!

Gary非常好,花时间跟我讨论我的简历,然后帮我写出了新的简历,还说要让他的同事和太太都看一下,确保简历ok,对我以后找工作会有帮助,还说会给到高通他的朋友,请人家帮忙看看我可以申请什么样的position。

这份工作带给我很多收获和意外,每天跟他们聊天,口语、听力应该都有一点进步,然后也知道了怎么找工作,应该注意什么。非常好的开始!

今天上午给娃做午餐,多做了很多,带去office,Gary和Eric都很喜欢吃,剩下的Eric打包带回给他女朋友。很开心他们喜欢中餐。

美国人有很多美德,工作努力、对人友善、不浪费食物。。。

 

下一周休息,很久没有工作,还是觉得挺累的,明天打球!

 

加油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