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世界从晴转多云转阴

(2016-04-15 22:27:31) 下一个

三年,也许即将终结?没点头绪

他这次的SD之行,原以为是幸福的攀升,没想到却更像是终结。

越来越多的争执,他的霸道、自我、咄咄逼人,越来越让我感到很不舒服,言语之间,完全不考虑我的感受,反感!

一直说紧张我在意我,是我欠他什么必须立刻就还的感觉,很是无语。。。。。。

今早我多次说我觉得很不舒服,可否先放一放,过一段时间再讨论,完全听不进去,依旧是咄咄逼人地问那些无聊的问题,最终不欢而散。

总以为是两情相悦的和美,结果依然是不能脱俗,也许我这样的年龄,再去期望一份所谓的爱情,有点可笑吧?

该吃吃,该睡睡,太阳明天照常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