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fat

(2015-10-11 21:46:06) 下一个

下午有点不爽,跳完舞,想咨询一下那个做医生的关于孩子疫苗的事,话未说完,被打断“我最烦这个,跳舞就跳舞,不要涉及我的职业。”,医者父母心,什么人嘛?!

真心不太喜欢这个舞蹈团,没点人情味,也许美国这个国家就没有人情味。然而为了已经交出去的200大元,努力坚持!

晚餐青菜炒豆皮,蘑菇煮鱼丸,吃了一碗米饭,有饭吃真幸福啊!

晚上睡前陪娃玩了一会儿,笑坏了。

娃捏我的胳膊,说:好多肥肉啊

我:是啊,不结实

娃捏自己的胳膊,捏起一点皮,

我:你这是皮,不是肥肉,你很结实

娃:我这也是fat,留着过冬。

我俩一起哈哈大笑,太有才了!接着,

娃:不怕一万就怕万一,闹饥荒的时候我就不怕了。

谁说人家中文水平差?这话说的多有逻辑性啊!

一边乐,一边还跟他微信聊了一会儿。

幸福,其实很简单!珍惜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