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我放不下的是什么?

(2015-09-29 12:56:09) 下一个

感情来得快去得慢,那一天,突然就陷了进去沉醉不愿出来,到现在,想要拔出来真不容易。一直弄不清我放不下的到底是什么?是人?还是那份温暖的感觉?其实知道非我良人,也许我的人生注定是要一个人,那么就一个人吧。不是有句话,叫跟天斗跟地斗,不要跟命斗嘛。

看了一个朋友圈的帖子,禅师说,饿了吃饭困了睡觉就是修炼,有点恍然的感觉,我每天就是这样的状态,很庆幸自己能吃得下睡得着。

昨天开始去针灸按摩,治治我的老腰,希望能治好。

生活,忽略了这些虚无缥缈,还是很美好的。早上,

小马驹拿出folder说:妈妈你看我的social study都得了满分哎。

我:真的啊?这么厉害?

小马驹:嗯。不过好像全班都满分。

两个一起哈哈大笑。。。

 

晚餐,杭州卤鸭,娃吃爽了,说:你总是把晚餐搞得这么丰盛!幸福就这么简单!

 

Everything will be 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