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忙碌?充实?

(2014-11-01 17:11:36) 下一个
昨天,似乎一整天都没有消停。上午上课,中午回家送饭自己吃饭午睡,起来带孩子去溜冰,溜冰结束跟同学一起带孩子出去“trick or treat”,回到家很晚了,一边聊天一边收拾,小家伙洗澡上床,累得很快睡着了。

他去球馆打球,居然停电,更居然的是停电的情况下打了两个多小时,说是淋漓尽致。很喜欢看他打球,可惜现在要想看那是千难万难了。随便聊着,他突然说:“现在不考虑时间的聊天还真难。”,是啊,都在茫茫屡屡,他做着自己并不喜欢的一份工作,尽职尽责;我一天一天地忙着适应新的环境忙着孩子,不情不愿地成长成一枚女汉子。开玩笑的说“以后我天天撒娇耍赖绝不女汉子”,他说“你还会撒娇啊?”,我答“以前会现在忘记了。”。人生,本就是酸甜苦辣俱全的吧?

今早上,依旧带着娃一起去球馆,我打球娃看书踩水玩手机。打完球送孩子去Pratice 圣诞节的溜冰show。回家做饭,孩子吃饭我洗头洗澡。送孩子去上中文课,回来我吃饭睡觉,起来接孩子回来。晚上还有一个Halloween Party。一天就想陀螺似的转啊转,好在还有时间打打球睡睡午觉,不至于累趴下。革命尚未成功,身体第一啊!

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那么清晰地留在记忆里,却不太敢去多想。偶尔会问自己“为什么要选择远离?”,心里还是很怕,一朝被蛇咬的痛,痛彻心肺。也许有一天我会重新树立起对自己对他对生活的信心。

丫头,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