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生活多姿多彩?

(2014-10-27 22:36:15) 下一个
他今天去成都。

跟球友QQ聊天,说起明天开始去学跳舞,朋友说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愣了一下,多姿多彩吗?似乎很多年没有跟过这个词搭上关系了。上周跟对门邻居聊天,她在学跳舞,推荐我去,明天第一节课,希望会喜欢。或者,我的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

昨晚很奇怪,居然翻来覆去睡不着,熬了一会吃了一粒安眠药。现在极其偶尔会借助安眠药入睡,不由得想起那些没有安眠药就无法入睡的让人崩溃的日子,好在都过去了。阿弥陀佛!

大姐越闹越凶了,二姐QQ跟我说了很多,我真的无话可说,只能说,一个那样氛围的家庭出来的孩子,会有这样的结局,也是情理之中。凡事都有因果,只能看她自己调整和老天爷的安排了。

人生苦短,何必自苦?如我,有个彼此相爱的人,虽千山万水的隔着,心近就好,若是不能两颗心近,那么一颗心静也好,

最近课上讲如何找工作应对面试,也许还有另一扇门将会为我打开,只要我用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