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a tough day

(2014-09-15 22:23:44) 下一个

9:30,下楼来,坐在沙发上,疲惫不堪。

下午老师打电话来,说小孩在班上××××,看出来孩子很紧张怕我骂她。我克制了自己,跟她一起讨论到底该怎么办,感觉什么话都说尽了,她也保证以后不会发生了,课心底里还是很恼火很烦躁。每当遇到麻烦,一个人带孩子的艰辛便浮出水面,让我的天空蒙上灰色。只是现在的我,不会让灰色太深。

晚上二姐谈起大姐,情况堪忧。再次揭开伤疤,一个扭曲的家庭,到底给孩子多大的伤害?

我的人生,注定不能一帆风顺,那么我们就勇敢地面对吧!目前还有他微信陪着我,不愁生活用度,身体健康,还能有学习的机会。。。。。。

丫头,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