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快乐的5年级女生

(2014-08-26 22:41:37) 下一个
开学了!分在了不是她希望的老师的班上,第一天有点失落,第二天告诉我:我喜欢上学校了,因为这里的老师都很好,没多少作业。

开始穿上了小背心,因为不经意间就从女孩长成了姑娘了!晚上睡觉前问我:“我是什么时候长成姑娘的:“
答:“10岁。”,曰:“那我长成姑娘还不到1年。”,答:“对。”
今天讨论了如何”keep safe“的问题,很严肃地讨论!

放学回来告诉我班上有同学养了6个宠物,然后安慰性地说:”我有两个,就已经很满足了。“

隔着院墙跟隔壁的小朋友说了会儿话,问人家可不可以出来玩,小姑娘跟她妈央求无果。

现在晚上洗碗,给院子里的植物浇水,扔垃圾,养宠物,会做一些简单的饭了。。。。。。


健康!快乐!独立!孩子,妈妈会努力走好自己选择的路,跟你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