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不发脾气真难啊!

(2014-03-09 22:30:28) 下一个

昨天才下决心要淡定,今天一早就发脾气了,因为小女吹笛子叽叽歪歪,结果是我大吼一顿,吼得脑袋发晕,她大哭一场!

然后才定定心心吹笛子,吹得好得很!


一天平安无事,晚上娃儿问我“我们早上吵架的时候你说你再也不想做个好妈妈了,是吓唬我的还是真的?”,我啼笑皆非啊,只好回答:“气话气话。”,娃儿嘘了一口气说:“那就好。”


我的娃儿啊,你为啥非得为娘的吱哇乱叫才肯好好干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