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从今天起,早起念一遍:快乐健康最重要!

(2014-03-08 15:50:49) 下一个

我一直是个纠结的妈妈,纠结在孩子的学习和快乐之间,也曾经妄想过小女能快乐的学习,从学习中获得快乐,现在看来真是很好的诠释了啥叫“痴心妄想”啊!

从明天起,每天早起念一遍:健康快乐最重要!以安抚我纠结的心灵!
聪明天气,每天睡觉念一遍:今天我发脾气了吗?没有,真好!以鼓励我纠结的心灵!




可是,我说娃儿啊,你就不能把你对于play的狂热分那么一点点来study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杨刘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就是说啊,真心纠结!一起努力!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和我一样纠结的妈妈!孩子的教养真的是一门很难的学问,我学得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