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凤凰可以涅磐重生,人不可以

(2014-03-04 09:55:18) 下一个

双鱼座的典型特征是矛盾,这个特征在我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很久前的那个晚上,白玉兰树下,他要摘给我,我威胁他不准他摘,我喜欢花儿开在树上,开到荼蘼自飘零。

前些天看到有白玉兰树卖,打算搬家后在院子里种一棵。

看过一句话:好男人不在于他有多少钱,而在于他肯为你花多少钱。可我觉得肯花时间陪女人的男人比肯花钱的男人更可靠,他说那是因为女人有魅力,才让男人愿意花时间花心思,呵呵。

从今天开始,会减少wechat的时间,瘾是一定要戒的,给自己一个过程吧。

纳兰性德的《蝶恋花》:辛苦最怜天上月,一昔如环,昔昔都成玦。可是月亮终归一个月能圆一次,不是吗?人生,却是“无那尘缘容易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