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忽悠

(2015-07-17 19:56:18) 下一个

好弟最近很喜欢晚上睡觉前去拉臭臭,我得陪着。
妈妈,今天我在学校和小朋友一起跑步了。
是吗?
是啊,我跑,Joshua跟在我后面,
Sheloc跟在Joshua后面。
噢。
然后。。。嗯。。A跟在Sheloc后面,然后。。。嗯。。
B跟在A后面,然后。。。嗯。。C跟在B后面。。。说了十几个小朋友的名字。
哇,这么多小朋友一起跑呀!你是第一个?
是呀!
是噢!
。。。。。。
好弟,是真的吗,还是你自己想的编的呀?
是呀,是我编的呀。。。
然后接着想。。。自我陶醉。。。
忽悠的最高境界是把自己也忽悠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