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把大葱

我是两把大葱,往事不堪回首。
正文

爱情,爱情

(2014-04-18 09:46:06) 下一个






今天,青春决定把往事忘了, 相信真正的爱情。。。

-------------------------------------------------------------------------------------------------------


 

1947年,钱学森回母校上海交通大学举行讲座,蒋英去听。结束后,钱学森突然说,你跟我去美国好吗?蒋英说不行,我有男朋友了。钱学森说:我也有女朋友,但从这儿就开始,你的男朋友不算,我的女朋友也不算,我们开始交朋友。有了蒋英陪伴,钱学森迎来学术高峰,两年后提出#空天飞机#概念和#核火箭#设想(蒋钱两家世交,两人似乎从小就有婚约。)

 

揭秘不丹国王的90后王后[组图]

“等你长大了,我便娶你”,14年前,一位年轻的王子,跪在地上,向一名7岁的女孩求婚。这位王子,是旺楚克,而当时那位7岁的女孩,如今已经成为倾国倾城的不丹王后。

 

 

荷西问三毛:你想嫁个什么样的人?三毛说:看的顺眼的,千万富翁也嫁;看不顺眼的,亿万富翁也嫁。荷西:说来说去还是想嫁个有钱的。三毛看了荷西一眼:也有例外。那你要是嫁给我呢?荷西问道。三毛叹了口气:要是你的话,只要够吃饭的钱就够了。那你吃得多吗?荷西问。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一点。

 

有个女生,爱上个男生,心甘情愿嫁给他。没新房,就拿学生宿舍做婚居。没家具,就买二手货。没沙发,捡两个废轮胎冒充。女孩的姐姐在他们新婚时送了两床薄被,他们整整盖了34年。实际上这时男生已出人头地,可嫁了他的女生,出门还得挤公共汽车。这个女生叫周美青,嫁的男生叫马英九。

 


 

55年前,就读于浙江大学的法国女子丹尼和中国学生袁迪宝相恋,但袁已婚。1956年,丹尼伤痛中离开了中国。最初还通信,慢慢就断了来往。去年初,袁试探着给丹尼写信,竟然回复了。9月两人重逢并结婚,83岁的她第一次穿上了婚纱。——我们费尽心思证明:爱,它确实存在。(袁丧偶后,并非想到联系丹尼。是袁的三儿子提起这件事情,建议父亲给丹妮写信,老人才找回了多年前的这段情缘。——应某童鞋建议)

 

   

50年前,一对青年男女相爱了,爱情却遭到女方家庭反对。女孩含泪离去,对男孩说,你等我,我会给你写信的。男孩常往收发室跑,生怕错过女孩的信。可这一等,就是一辈子。男孩终身未婚,退休后仍在收发室义务派送信件。他,叫杨忠渭,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退休教授。


 

德国一对6岁和7岁的小情侣,趁父母熟睡时带着7岁的“证婚人”(图右一),打算私奔远赴非洲结婚。在等待前往机场的火车期间被警察发现。两名警察得知他们的私奔大计后,向他们劝说称没钱没机票很难到达非洲...(我们常常思考什么时候的爱情最是纯真)

 

  

1919年1月9日林语堂与鼓浪屿首富廖家的二小姐廖翠凤结婚。婚后,林语堂烧掉了他们的结婚证书。他说:“结婚证书只有离婚才用得上,所以我们已经不再需要它。”此后,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他们夫妇却是相濡以沫,直至白首。终其一生,林语堂在操守上也是绝对纯洁的。美色当前,欣赏一番,幽他一默,亦不讳其所好,惟不及乱耳。


  

风雨飘摇的黄山绝顶,吴冠中在画画。而她的妻子就站在后面,默默地为他举着伞……多年后,她患上老年痴呆症,总怕煤气没关好,去厨房来来回回地开关煤气。而吴冠中就跟在她身后,她开了,他就关,从不嫌烦……其实爱情不在花前月下,而是在风雨同舟时、柴米油盐间!

 


 

情人节这天,38岁的环卫女工陈国珍像往常一样打扫着重庆的街道。一大束玫瑰突然扑面而来——37岁的羌族男子扎西单膝下跪:嫁给我,好不好?“5.12”地震时扎西左腿骨折,80多斤的陈国珍背着160多斤的他走了两公里。扎西用摆地摊赚的钱买了99朵玫瑰,来向他心目中的女神表白。对于扎西来说,518元这笔开销是个大数目。当记者问扎西,觉不觉得心痛时?扎西露出淳朴的笑容:“心痛,但看到她高兴,我...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天长地久的爱情是真实存在的。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真实的展现,是真诚对待,通过哗众取宠的手段,换不得任何真情。爱情不是儿戏,对于一个操纵人生如游戏的人,一个有头脑的人,不会呈现他任何真实的天平,不过陪他消遣而已。。一个有能力的人,不需要以此方式来展现自己的无能,无稽之谈可笑。。
扯远了,与本文无关。。。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今天,青春决定把往事忘了, 相信真正的爱情。。。"
-----------------------------------------------------
往事多半是猥琐的,放弃绝不可惜。因为有一天突然发现,真正的爱情往往是几十年如一日,而且就发生在身边。
登录后才可评论.